网页游戏>>雷霆之怒>>常见问题>>雷霆之怒称号怎么获得

雷霆之怒称号怎么获得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11-04 16:47:16 40407官方微博:

雷霆之怒 雷霆之怒称号 雷霆之怒称号怎么得

雷霆之怒称号怎么获得:

称号,是一种荣誉的加冕,只有符合条件,功勋昭著的玩家,才有资格获得各式称号,打响自己的名头。大家在冒险旅程中,可以获得两大类称号,一类是荣誉称号,通过荣誉积分兑换。另一类则是功勋称号,凭借功勋值积累提升,能够显示在人物角色头顶,增加英雄回头率。

功勋称号需要完成日常降妖除魔任务,逐步积累功勋值获得。雷霆之城张天师每天会发布任务,玩家接取任务后,按照要求前往规定地点击杀特定数量的怪物,就能轻松获取功勋值。任务等级越高,可收获的功勋值就越多,至高等级为十星级,大家可使用金币将等级刷新到十星后再接取任务。

玩家利用功勋值兑换相应的功勋称号后,会自动显示在角色头顶,而且功勋称号还可给角色带来一定的称号属性。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雷霆之怒专区http://www.40407.com/ltzn/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