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雷霆之怒>>常见问题>>雷霆之怒荣誉战旗 荣誉战旗开启时间

雷霆之怒荣誉战旗 荣誉战旗开启时间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10-26 17:57:14 40407官方微博:

雷霆之怒 雷霆之怒荣誉战旗 雷霆之怒荣誉战旗什么时候开启

雷霆之怒荣誉战旗 荣誉战旗开启时间:

雷霆之怒荣誉战旗每天定时开启,玩家可在每天16:10-16:20时间内,参加荣誉战旗活动。当该活动开启后,玩家就要先找到荣誉战旗的位置,荣誉战旗位于兽人山寨坐标(82,65)附近,大家也可以结合兽人山寨地图,找到荣誉战旗的具体位置。

雷霆之怒荣誉战旗 荣誉战旗开启时间

玩家找到荣誉战旗,会发现荣誉战旗四周有5排5列的闪亮的圆圈,玩家只要站立在这25个圆圈范围内,就能感受荣誉战旗的荣光,获得丰厚的奖励。玩家站在获奖区域内,每5秒种免费获得大量的经验值,还有机会获得一些绑定元宝、玉石碎片、荣誉积分、功勋值、金币等奖励。

玩家站在获奖区域内,在主界面下会有“感受荣誉战旗的力量,获得相应的奖励”提示,如果没有该提示,大家就要考虑是否所在的位置不对,赶紧换换位置啦。由于荣誉战旗的获奖区域有限,建议玩家组团前来,这样更易抢到获取区域。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雷霆之怒专区http://www.40407.com/ltzn/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