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雷霆之怒>>常见问题>>雷霆之怒神转生装备怎么合成

雷霆之怒神转生装备怎么合成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10-28 17:51:20 40407官方微博:

雷霆之怒装备 雷霆之怒神转生装备 雷霆之怒神转生装备攻略

雷霆之怒神转生装备怎么合成:

雷霆之怒神转生装备是转生装备的进化版,因此,神转生装备有着普通转生装备的基本外型,而它们之间不同的地方神转生装备造型会有一些发光效果,穿起来会让角色变得更拉风一些。

另外,神转生装备的基础属性要比普通转生强一些,还带有一些额外特殊属性。

如武器、戒指、手镯、项链这些装备部分,会比起普通转生装备多出内力值恢复、内力值、沉默抗性3种特殊属性;而衣服、头盔、腰带、靴子这些装备部分,会比起普通转生装备多出内力值恢复、内力值、暴击伤害减免3种属性。

玩家既然知道神转生装备的优越性,想必渴望知道神转生装备究竟如何得来的。目前,雷霆之怒神转生装备只能通过合成功能获取,玩家需要合成神转生装备,可从兽人山寨的“神炉”处,花费相应的装备材料,可合出各种神转生装备。

所有神转生装备的合成规则,是消耗3件相同职业、相同性别、相同转生等级、相同部位的普通转生装备,可合成对应神转生装备,如3把【龙牙战刃】可合成一个【神·龙牙战刃】。

玩家在合成神转生装备时,要注意合成的装备材料,如果某件装备材料存在强化效果,是无法正常合成。玩家可将强化效果清除,在进行合成操作。如果材料当中存在一些绑定的,那么合出来神转生装备就是绑定的哦。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雷霆之怒专区http://www.40407.com/ltzn/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