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装备攻略>>攻城掠地角套装探究简析

攻城掠地角套装探究简析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12-09 09:26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攻略 攻城掠地装备 攻城掠地角套装

攻城掠地角套装探究简析:

11月26日更新后一直有人在问角套装的各种问题,所以到昨天才刚刚满级,正好看一下角套装是什么样子。

满足开放角套装的要求(五珍宝,满级)后,装备界面的洗练开光变成了神匠,欧冶子铁匠铺。

攻城掠地角套装探究简析

可以看到,极套装升级为角套装是用了进度条的模式,总共3000点的进度,

下面三种材料,丝绸,宝石,角石,是“或”的关系,而不是“与”,也就是可以单用一种材料来填进度,也可以三种同时进行。

根据所需要的材料和进度条,稍微算了一下总共需要的材料。

只用丝绸:5000丝绸增加一点进度,共需要5000*3000=1500w丝绸

只用宝石:8000宝石增加一点进度,共需要8000*3000=2400w宝石

只用角石:5角石增加一点进度,共需要5*3000=1.5w角石,2000w经验产出1个角石,共计需要3000亿经验。

按目前21亿经验升1级算,相当于要升142级

很明显,材料里的丝绸超出了5珍宝对丝绸的需求,宝石超出了屠城对宝石的需求,经验(角石)超出了升级对经验的需求。

套装的属性想必各种要犀利了

角石从满级锦囊里获取,符合条件的玩家满级锦囊会变成这样

攻城掠地角套装探究简析

下面的0,是当前角石的数量,可以累加再领取

攻城掠地角套装探究简析

套装升级后,新增的属性会在装备界面显示,现在还没有升级所以看不到

攻城掠地角套装探究简析

以上就是攻城掠地角套装探究简析了。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攻城掠地玩家交流群 384036317 欢迎加群文明讨论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