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神

网页游戏>>大战神>>攻略秘籍

大战神大汉国库刷14000怪攻略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05-06 16:30:43 40407官方微博:

大战神 大战神大汉国库 大战神大汉国库刷14000怪

大战神大汉国库刷14000怪攻略:

第一,怒气回复效果装备,只需要五条怒气回复就可以了,是五条装备效果,不是五件装备,最好是两件双怒气回复装备,然后武器上带一个怒气回复。

第二,因为游戏的暗改,现在怒气装回复属性不叠加,所以我们改用攻击爆炸,或者攻击是目标周围敌人受到溅射伤害的装备效果,下楼会补发此类装备图。

第三,宝石,并不是全火宝石就刷的多,有两种配法,第一种,6件装备全金宝石,6件装备全火宝石,金宝石安放方法可以是一个九级,四个一级,三个八级,两个一级,火宝石同理,这种方法适用与宝石多的玩家。

第二种,两个全金宝石,其余全火,为什么是两个,因为大部分玩家只能凑出两套金宝石,具体还是需要自己体会,低于8级的金宝石就别带了,就全火吧。

第四,武将,诸葛亮,郭嘉,刘备,或者关羽,为什么不用姜维和张飞,经楼主自己实验,姜维和张飞XP释放速度太快,一波怪炸完,第二波怪还没出,第二个XP就释放了,比较浪费武将XP,而刘备和关羽的XP速度刚好是一波怪一个XP,有天使的大神请忽略此条。

第五,兵魂,灭天,想刷14000,必须18级灭天,下楼会说技能释放顺序。

第六,陆武古神技能。

具备以上6个条件,那么你就可以接着看下楼的技能释放顺序然后上14000怪了。

大汉国库技能顺序:

开好灭天,大战神和陆武技能都就绪,那么可以进了,补充一下,灭天要有炎甲,和鞋子。

进图第一步,释放第一个武将XP,释放结束开启陆武,开启陆武的时候需要绕地图上的小圈,陆武结束开第二个武将XP,第二个武将XP释放到一半的时候,开启大战神,然后灭天只用14号技能,很快会出第三个武将XP,释放玩第三个武将XP,开启灭天的3号技能,边按一号建,边围着地图小圈跑动,出现XP就回地图中间释放XP,释放结束继续跑动,两分钟一出,大战神陆武就绪就进,就是这样。

更多精彩内容请留意40407大战神游戏专区http://www.40407.com/dazs/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