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副本征战>>攻城掠地179副本通关攻略

攻城掠地179副本通关攻略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09-30 10:44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攻城掠地副本攻略,攻城掠地179副本攻略

攻城掠地179副本通关攻略

179级副本招募孟获,个人感觉孟获在城池地形的60%加成相当之高,在很多城池副本的时候,都可以尝试携带。

例如祝融副本中,孟获的单体作战能力相当高,其他武将最多1换0.5的情况下,孟获可以做到1换1的地步。

排将阵容:

1、貂蝉:其实貂蝉穿什么都行,魅惑完NPC就可以直接铲平三四排,所以穿一些强攻高的装备即可,如果勋章套装不够,那就给无勋章的强攻套。

2、张飞+诸葛:抓好释放战法的时机,给予第三个NPC第一排造成战法伤害是关键,如果不小心秒了该排,则下次释放的时候尽量让张飞血量再多一点。

3、赵云+夏侯惇:赵云算上七进七出,一般可以打完没有战法的第三个NPC,然后释放龙枪傲世,然后尽可能的宰杀,夏侯惇尽量在NPC剩一两排的时候送点,否则关羽战法不够回合数觉醒或者没有机会打在孟获第一排上,都是亏大了的。

4、关羽:关键在于觉醒战法能不能给予最后一个NPC第一排,不然即使你夏侯惇发挥过猛,还直接面对最后一个NPC,伤害就吃的太多了。

攻城掠地179副本通关攻略
攻城掠地179副本通关攻略

运气爆棚,三宝+3部件也可以过179孟获啦,正好留作个纪念。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