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 王者竞技|英雄试练|剧情挑战|武将搭配|精英讨伐|天赋加点|跨服竞技场|
网页游戏>>大皇帝>>游戏攻略>>大皇帝平民讨伐群雄技巧攻略

大皇帝平民讨伐群雄技巧攻略

作者:我非你的茶 发表时间:2016-10-21 17:47:13 40407官方微博:

大皇帝,平民讨伐群雄技巧,平民讨伐群雄技巧攻略

以下建议只针对平民玩家(充值土豪可以忽略)

讨伐群雄一直有个不好点,就是武将升级神器期间未能打造神器而取消神器时,当天不能另再打造神器。

随着现在40个碎片每次来看,再加上双倍时80个碎片每次,平民当天至少有7次讨伐机会,最多是560个碎片。

但问题来了,女娲石越来越缺,当你今天收集完800个碎片而没有500女娲石的时候你就无法打造完成神器。

如果女娲缺得比较多,几天都收集不到,那对于今天完成不了神器的玩家来说,那么或多或少总会有剩下几次讨伐机会不会给碎片了,这时候的你取消打造也只能轮到明天才能打造其他神器。

这样的问题我估计很多玩家都遇到过。

这时候解决的办法来了,当你预测明天能拿完800碎片而因缺少女娲石无法打造神器石,请毫不犹豫在今天讨伐完成后就取消打造神器。

当你预测明天能拿完800碎片而因缺少女娲石无法打造神器石,请毫不犹豫在今天讨伐完成后就取消打造神器。

当你预测明天能拿完800碎片而因缺少女娲石无法打造神器石,请毫不犹豫在今天讨伐完成后就取消打造神器。

重要事情说3遍。明天再另打造其他武将的神器,等到能打造神器的前一天讨伐完毕后再取消打造当前武将神器,第二天更换为你需要打造的武将上。

》》返回40407大皇帝主页

40407大皇帝专区地图 

大皇帝攻略 天赋加点 骑兵天赋 步兵天赋 刷城阵容 快速升级 兵书升级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右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