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副本征战>>攻城掠地无甘宁最低过193副本

攻城掠地无甘宁最低过193副本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7-02-24 16:51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攻城掠地攻略,攻城掠地193副本

攻城掠地无甘宁最低过193副本:

甘宁一直睡,快满半年,一直不动,然后咋过193都过不去。没办法,只能硬来,参考了论坛打法。

先上图

攻城掠地无甘宁最低过193副本
攻城掠地无甘宁最低过193副本

神兵很低了,老区的

攻城掠地无甘宁最低过193副本

升级的时候升级错了,应该优先护甲的,估计优先护甲我的配置要好打些攻城掠地无甘宁最低过193副本

攻城掠地无甘宁最低过193副本

珍宝7.1

以前都封地影子了,其实老区影子没啥价值,特别是满级的情况

攻城掠地无甘宁最低过193副本

终于过了

御宝是一黄符,4绿符,1绿刀,2绿鞋,2黄鞋

排将

曹仁+副将

瞎子

赵云+副将(这里赵云和瞎子也可以互换,看你的实际配置,瞎子也可以带副将,同样也是看配置,目标就是赵云要能放2次战法)

吕布+司马(这里也可以司马+副将,同样是看配置,配置低的就吕布+司马。拼吕布和第四将的同归,高的就司马+副将,毕竟保险,不用太拼)

关羽

耗费粮食无数,总算过了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