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副本征战>>攻城掠地205荆州副本介绍

攻城掠地205荆州副本介绍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7-07-11 13:59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205荆州副本介绍

荆州副本简介

刘备,玄德是也,幽州涿郡人士,遂以贤德仁君传颂至今,有三顾茅庐的礼贤下士,有怀仁天下的胸怀,是后世能人异士向往的君王,然,现如今,刘备于荆州居,前有五虎上将镇守,吾屡屡叩关叫阵,不幸被斩落马下。看来五虎上将名不虚传啊,但也不是天下无敌。前几日,我攻城团队第一勇将“武帝”,先我一步叩关成功,擒得这仁义之君啊!下面我们来看看这镇守通往刘备大营的五虎上将到底如何厉害:

镇关第一将:马超。

攻城掠地205荆州副本介绍

平原地形,副本排将——1.喷火车司马懿,2.第二车祝融3.关羽4.甘宁5.周泰,副本配置:9宝,神兵200以上,第二战车护甲最好到5级以上,虽然比这个低的配置也是可以去拼拼的,但是如果相差太远的配置,还是不要去尝试了。

镇关第二将:黄忠。

攻城掠地205荆州副本介绍

水域地形,1.第一战车司马,2.第二战车甘宁,3.瞎子4. 关羽5.周泰,配置如上,黄忠的血量要比马超高90000,但是在同上配置的情况下,还是有希望过的。毕竟甘宁水域暴击还是很厉害的,这里要注意的就是甘宁的战法到底能发出几个。

镇关第三将:赵云。

攻城掠地205荆州副本介绍

城池地形。1.第一战车司马2.第二战车黄月英3.关羽4.甘宁5.周泰。这里要说的是,作为城池将的黄大嫂要是醒了。再带着专属第二战车,那就妥妥的过了。血量递增为90000,也就是在黄忠的基础上,继续增加,前面的配置不敢说能过赵云这个副本了,也只有两部整车和觉醒黄月英才能打打吧,听某10宝大神说,真心打不动,他是10宝,两部整车,6红宝,满神兵,3角套,醒13将的,可是在没有精心操控的情况下,也过不去啊!

镇关第四将:张飞。

攻城掠地205荆州副本介绍

山地地形,1.第一战车司马2.第二战车夏侯渊3.关羽4.甘宁5.第三战车周泰。大家看到了,我提到第三战车,这是必须的,因为张飞副本是五虎上将副本中血量最高的,207万血是什么概念啊!配置当然是10宝,满神兵,觉醒夏侯渊,红宝最少也要6个吧,反正撸起来费劲!

镇关第五将:关羽。

攻城掠地205荆州副本介绍

地形平原,1.一车司马2.二车祝融3.关羽4.甘宁5.三车周泰,能撸过张飞,这赤面关羽已经不在话下了,轻松拿下。至此,我们就成功的过五关了。

但是,过五关之后,斩六将是不是还缺一个?对,那就是刘备本人。话说,刘皇叔,你的五虎上将都没能挡住我,还不快快归顺,为我所用!刘备是城池地形,排将与赵云副本同!

攻城掠地205荆州副本介绍

这就是205——210副本的基本情况,听说,武帝在上次木牛活动中,瞬间满级,什么概念啊,秒经验啊,每一级47亿经验,这要秒多少才能满啊!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