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攻略心得>>炉石冰法新套路 骚还是不骚这不是问题

炉石冰法新套路 骚还是不骚这不是问题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11-07 11:52

冰法套路其实有很多,老夫也不能保证这次给诸君带来的诸君就完全没见过,反正老夫是第一次见,而且感觉还不错,应该可以说是非常具有创新精神的冰法。

炉石冰法新套路 骚还是不骚这不是问题

AAEBAf0EBrsCxQTtBbgI1hGFuAIMigGsAcAByQOrBMsElgWkB7wI9w2EuwKYxAIA

话不多说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是一套全新的冰法——奇迹冰,先上图。十月用这套牌打到天梯3J,然后用的狗头冰上的传说。下个月准备用这套上个传说试试。娱乐与强度共存的一套冰法。

奇迹冰卡组思路:

打后期卡思路

通过配合药水和镜像等一系列法术过牌,或者用巴内斯拉出加基森过牌,这里就体现出冰冻药水和镜像费用低的好处,在不依靠大帝的情况下依旧可以靠加基森过牌,而且加基森还是一张嘲讽的牌,如果解不掉就直接上天。但是不要无脑把法术都给加基森,要留几个给安东尼,同时要看手牌刷,如果手牌上的key牌足够多了那刷个2到3张就够了。

打快攻思路分两种

一种是靠安东尼站住赢,另一种就是靠红龙喷了15点斩杀。打快攻在很大程度上的胜负其实取决于末日,在如今的环境里打快攻起手有末日可以说是小优,如果没有末日基本就是劣势对局,所以这也能看出末日的重要程度。除此之外就是打快攻以保命为主,如果要交冰枪和寒冰箭活命,一定要交,冰法打快攻解了场靠安东尼刷火球大部分都能赢。清了场找红龙喷自己ad踢死对手。

单卡分析:

炉石冰法新套路 骚还是不骚这不是问题

巴内斯巴内斯:这套牌里巴内斯能拉的牌除了红龙和科学家,拉到其他的都不亏,血法可以过牌,安东尼刷火球,大帝减费,末日配合镜像清场,加基森过牌。基本都是不会亏的,同时又有很高的上限,打骑士的时候3费末日抢个先手,4费巴内斯拉出安东尼,大帝,加基森对面都很无奈,而且拉出加基森的概率特别大(亲测)。

炉石冰法新套路 骚还是不骚这不是问题

冰冻药水冰冻药水:这张牌是这套牌里比较亮眼的一张牌之一,打快攻可以0费冻住高伤害的生物,不亏节奏。打后期卡组可以配合安东尼刷火球,配合加基森过牌,还可以配合冰枪。亮点在于0费。当然如果没有加基森和安东尼这张牌会十分尴尬。

炉石冰法新套路 骚还是不骚这不是问题

镜像镜像:和冰冻药水一样打快攻神牌,同是又能护住自己屌脸的同时保护大哥,还能刷火球过牌,配合末日解场。简直强无敌,尤其打海盗战这类快攻能让对面绝望。同样的和冰冻药水一样,上限和下限都很高。

炉石冰法新套路 骚还是不骚这不是问题

加基森加基森:过牌的核心,站住一回合就直接爆炸,玩奇迹贼的朋友肯定深有体会,但是我要说的是冰法加基森一回合不解,是比不解大帝还恐怖的。话虽如此,但基本也都是昙花一现,见光死2333,解不掉的基本对面都跑了。打快攻的时候7费加基森镜像接冰冻药水冻怪这是比较常见的,同是在感受过牌快攻的同时不要把它当成奇迹贼,过牌一时爽,没法术就给安东尼就贼鸡儿难受了,所以刷之前考虑清楚。

炉石冰法新套路 骚还是不骚这不是问题

雕文雕文:法师必带的牌,这个不用解释吧,根据战况找需要的牌。配合加基森,安东尼都很厉害

炉石冰法新套路 骚还是不骚这不是问题

血法师血法:打宇宙牧用来otk大帝减费血法寒冰箭*2冰枪*2火球*2其中的5张牌,另外一张火球靠安东尼刷的火球给一张火球也可以自己雕文找。打其他职业大部分的时候就是一张过牌。

对阵主流卡组的思路:

炉石冰法新套路 骚还是不骚这不是问题

1.青玉德:37开

如今版本中的青玉德分两种,快攻和慢速,快攻就是蛋德,慢速比较多的就是海妖全巨德,青玉德,蓝龙德这几类。这套冰法在打快攻的时候要比传统冰法任性更加强,因为存在的许多的低费控场法术,基本在5费有一套末日冰环的情况下基本上就赢了,想办法末日清了场空场站个安东尼就直接劝退对手。打快攻起手找末日,冰环,科学家。打慢速青玉德其实赢的条件会相对来说比较的苛刻,对自己的手牌要求很高,末日冰环,红龙,大帝。 安东尼和加基森是要看节奏的,最重要的还是红龙大帝这两张牌,如果是后手的话可以5费寻求一个末日冰环的清场然后6费大帝7费接硬币红龙,这种方法是打后期卡组最强的节奏。如果是先手的话6费末日冰法,7费大帝8费红龙。如果冰法能打出这样的节奏赢了60%,剩下就看德鲁伊节奏好不好胡不胡。如果打后期德鲁伊没大帝和红龙基本就没的打,到了后期大量的护甲会让你感到绝望,所以最好能10费左右解决战斗,我直播的时候也经常打死青玉德,我发现现在狂野的青玉德愤怒就交了过牌,横扫也直接打。很多情况下青玉德都会默认我们是一个无线火球法,所以这样打也没毛病。

炉石冰法新套路 骚还是不骚这不是问题

2.宇宙牧:28开

无论什么样的冰法形态打牧师都是需要一点运气的,如果你对自己的冰法技术足够自信(虽然并没有什么乱用)。打宇宙牧的话心理上会占有那么一点小小的优势2333.这套牌在打宇宙牧的时候是可以用OTK打死的,关键就是在于自己的排序,如果自己需要的Key牌来的比较快那就OTK打死,如果对面5费拉兹8费DK,这个时候就不用等OTK了(前提是K牌差的比较多的情况下,手里有红龙)。这种情况下就直接红龙吹了分段伤害打,因为基本上牧师变了DK1到两个回合就会被破冰。这个对局中加基森的过牌量很关键,但是不要盲目的刷,还需要留一张法术给安东尼刷火球。说到底呢,一句话简单来说就是能OTK就OTK不能OTK就红龙吹了打,至于防脏鼠和大哥这个东西,我相信你们在打宇宙牧的时候都体验过,这可谓是防不胜防,所以我基本就不防。

炉石冰法新套路 骚还是不骚这不是问题

3.猎人:55开

我个人这套冰法在打快攻的时候是55开甚至小优势,从古至今冰法打快攻都不弱,再加上这套牌有多了几张针对快攻的牌,镜像冰冻药水都能很好的配合和保护你的随从和护脸,这套牌的每一个随从对于快攻卡组来说都是具有嘲讽性,下了你就要解,不解就炸。打猎人起手找末日其他可以都不要一定要末日,有了末日打猎人就是64开,前期用镜像配合末日清场,猎人基本没什么解法,只要安全的度过到了6费,那基本就是冰法的节奏了,每下一个怪都要解我还有冰冻药水和寒冰箭冰枪冻脸,我见过好几个猎人场上站着3个随从我8费的时候打安东尼镜像加药水对面就直接投了,安东尼加冰冻药水很多时候在打快攻的时候都是制胜的手段。

炉石冰法新套路 骚还是不骚这不是问题

4.萨满:快攻46开 慢速64开

自从黄金赛结束后,狂野多了很多的打脸萨。冰法打打脸萨不算太好打,毕竟优质的随从加上直伤打脸,30点血根本不够看。同样的冰法想赢打脸萨起手末日是必备条件,如果前期能有镜像和寒冰箭这种解场牌一定要去解场,能苟活到了6费如果血量健康,打脸萨场面又不大的时候,那基本上他手里的牌就是直伤,接下里就可以一边算伤害一边来控场找自己想要的牌。如果过了6费血量过低但是手里有红龙的情况下,那就想办法在8费的时候把场面请干净然后红龙吹自己。打慢速的萨满,也就是铺场萨冰法都是比较好打的,只要记住末日和冰环要分开来用就可以了,怪多的时候防嗜血,大帝能6费下就6费下打铺场萨不怎么需要很高的斩杀,至于对面进化出来光螺丝,那只能怪自己脸黑,有一次我直播的时候下一回合血法双火球斩杀,然后对面进化出一个市长,龟龟是针滴秀。

炉石冰法新套路 骚还是不骚这不是问题

5.法师:28开

无论是奥秘法还是宇宙法冰法都是大劣势对局,打奥秘法基本就是靠镜像一个末日去清一波大场面然后打手牌差才能赢,如果对面手牌多节奏又好,一首凉凉送给自己可以跑,还有就是大劣势情况下,不要赌对面带冰箱,红龙喷了正常打。至于宇宙法,除开宇宙牧这个应该是比青玉德还头疼的职业,各种回血手段让你绝望到死,想赢的条件就是有冰箱没雷诺,如果都在手里了。再是一首凉凉送给自己。

炉石冰法新套路 骚还是不骚这不是问题

6.骑士:73开

冰法这个环境中为数不多的大优势对局,快攻分为鱼人骑和阅兵骑,这两个职业,只要两张牌他就凉了,如果没有冰法还是可以打但是会打的比较难,还要看对面胡不胡,胡了直接冲死那就没办法。这套冰法打快攻的常用方法就是安东尼冰环清了场接个安东尼对面就跑了。打死鱼骑就是OTK的打法,JJS刷牌找K牌,这个对局只要对面不是半套牌全鱼人在手里的情况下是稳赢的,主要就是看自己的刷牌排序和自己的大帝什么时候到位,记住打后期要OTK的卡组的时候6费不下大帝,血法不卖。什么时候能OTK了再下大帝和打牧师同一个道理,优势的地方在于其实不带脏鼠。

炉石冰法新套路 骚还是不骚这不是问题

7.盗贼:55开

狂野的盗贼有了塞布之后打冰法就不想标准那么劣势,甚至有点小优势。冰法打盗贼需要注意的地方:末日裸下吃伤害,抢先手。盗贼是花式解末日的职业,有时候不但能解更过分的就是下个大范,最好是在盗贼的节奏点的前一个回合下卡住他的节奏他会很难受。这是打节奏贼的方法。打爆牌贼这套牌基本没什么胜算,因为安东尼让这套牌显的太臃肿,需要的回合数也更加的多,你刷好火球一回合也就打两个,所以基本就是喷了红龙打(如果前期伤害摸的比较多就直接扔脸上,等抽个安东尼刷火球),或者赢一手爆牌贼大哥沉底2333,玩游戏嘛难免会有几个非洲爆牌贼!

感觉如何,很理性地分析想必诸君也是满意的,那么这套冰法入不入得了眼就看诸君的了

 40407炉石专区地图:

  职业(攻略&卡组) 战士牌组 萨满牌组 盗贼牌组 圣骑士牌组 猎人牌组 德鲁伊牌组 术士牌组 法师牌组 牧师牌组
  全部视频汇总 对战视频 解说视频 娱乐视频 少帮主 trump 毕游侠 一可 - -
  最新蓝贴资讯 综合攻略 卡牌查询 游戏下载 游戏问答 每日一牌 游戏原画 - 冒险模式 -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