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新闻资讯>>炉石更新动态分析 稀有宝石调整情况

炉石更新动态分析 稀有宝石调整情况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11-09 10:22

 在现在这个版本中,更新了许多内容,重点的当然是新卡老狐狸,那其它内容呢?

“老狐狸”马林发放以后,大家都在第一时间玩了起来。然而,一个想用雷德·黑手消灭大师宝箱的玩家,却被指出“这不是一个有效的目标”。

炉石更新动态分析 稀有宝石调整情况

我们仔细看一看这个衍生物“大师宝箱”,它拥有传说牌所特有的银龙边框,却没有橙色的水晶——那么它到底算不算一张橙卡?

炉石更新动态分析 稀有宝石调整情况

Ben Brode对此进行了一番解释,不仅仅是对现有机制的答疑,还讲到了即将到来的改变:

我们将会对雷德黑手选取的目标进行一致性调整。

新规则将是:橙色水晶只会出现在可收集的传说卡上,而银龙会出现在所有传说卡上(无论可收集与否)。在将来的补丁中,雷德·黑手的目标将会指认银龙而非橙色水晶。

我们是在新规则指导下设计出的马林,因此他的大师宝箱适用新规则(有银龙无水晶),但是我们目前还没有改雷德·黑手(他依然是认水晶而非银龙),而且K&C【看来K&C是新版本官方简称】上线之后的补丁才会进行这一改动。所以目前的状况就会有点儿奇怪。

大家需要记住:现在在游戏中,传说=橙色水晶;未来补丁后,传说=银龙。

为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另外,Peter Whalen也在推特上确认,传说武器也会遵循这一规则——唯一一把拥有橙色水晶的武器灰烬使者,也将会被取掉水晶(然后盘上银龙)。

炉石更新动态分析 稀有宝石调整情况

衍生物武器们。除了灰烬使者以外,还有萨弗拉斯也是有传说宝石的。而至于非传说的有水晶的衍生物,Ben Brode表示,调整其他稀有度的卡的一致性也在计划中,但是他们打算先改传说的,剩下的时间未定。

炉石更新动态分析 稀有宝石调整情况

狼魂和扰咒妹子(等拥有水晶的衍生物)也将被摘掉水晶,不过时间未定当有玩家好奇这个补丁为何不与新版本一起上线,而是还要再等待新版本后的补丁时,Ben Brode又进一步解释了上线补丁的苦衷:

每当我们考虑要进行改动时,我们往往希望在决定把这件事情放在哪个分支之下时囊括更多的相关事项。

比如说现在,我们能在10.0补丁中做的事实在是达到上限了——无数个小时的开发工作,无数个小时的bug修改,无数个小时的质量保证评价,这些都是应做的。有的事情我们布置起来容易,但却会有广泛的影响,所以说很多工作都是确认质量保证。以正确的优先级顺序将某些调整放入某个补丁,意味着要仔细思考开发部门目前有多少工作、每个补丁修改起bug要花多少时间、要为额外的完善打磨工作预留多少时间、以及有多少时间要用来检验总体质量。很多时候,我们想要(在补丁中)加入一些新的东西,但是下一个补丁实在是容纳不下了。因为我们为能使计划中的补丁及时上线早已拼尽全力,所以新的要加入的东西只能等待再下一个补丁,这样才能为开发部门和质量检测留出足够的时间。

说了这么多,有的时候我们会用热修复的方式来进行仅在服务器的修改(比如这次)。但这其实拥有更高的质检成本,因为他们需要测试另外的重要的东西,而这本来并不在他们的下一个补丁的工作周期中。将这次改动放到最先的优先级上来并非不可能,然而我们需要把一些其他计划内的修改暂时放在一边来为这一改动腾出空间。

40407炉石专区地图:

  职业(攻略&卡组) 战士牌组 萨满牌组 盗贼牌组 圣骑士牌组 猎人牌组 德鲁伊牌组 术士牌组 法师牌组 牧师牌组
  全部视频汇总 对战视频 解说视频 娱乐视频 少帮主 trump 毕游侠 一可 - -
  最新蓝贴资讯 综合攻略 卡牌查询 游戏下载 游戏问答 每日一牌 游戏原画 - 冒险模式 -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