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热门卡组>>炉石沉稳的大哥德 极速上分碾压众生!

炉石沉稳的大哥德 极速上分碾压众生!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11-17 10:16

极速冲分,享受碾压的快感!

不废话,直接切入正题。

炉石暴力大哥德 极速上分碾压众生!

昨天到今天,断断续续地玩了大概有5个小时,从15一直打到了2级,基本没有停顿,然后就卡着了,现在被怼回了4级

准备暂时先丢那等到月底再冲了。由于是手机玩的所以没有胜率截图,见谅。

因此,这里说下我用来上分的卡组(一开始只想做个日常任务)——大哥德!!!

### 自定义 德鲁伊2

# 职业:德鲁伊

# 模式:标准模式

# 猛犸年

#

# 2x (0) 激活

# 2x (1) 大地之鳞

# 2x (2) 愤怒

# 2x (2) 野性成长

# 2x (3) 青玉绽放

# 2x (4) 横扫

# 2x (4) 泥潭守护者

# 2x (5) 滋养

# 2x (6) 传播瘟疫

# 1x (7) 污染者玛法里奥

# 2x (8) 始生幼龙

# 1x (8) 巫妖王

# 1x (8) 麦迪文

# 1x (9) 阿莱克丝塔萨

# 1x (10) 亚煞极

# 1x (10) 死亡之翼

# 2x (10) 终极感染

# 1x (10) 遗忘之王库恩

# 1x (10) 黑龙领主死亡之翼

#

AAECAZICCMUEwgaoqwKfsAKhtwLguwLCzgKZ0wILQF/+AcQG5Ai+rgLLvAL5wALJxwKgzQKHzgIA

#

# 想要使用这副套牌,请先复制到剪贴板,然后在游戏中点击“新套牌”进行粘贴。

某些存在变化的地方

1.我看有些卡组只带一张泥塘守护者,然后选择放进一张热情的探险家。

2.关于到底是带红龙好,还是伊瑟拉好,甚至于我还遇到个带蓝龙的······

再随便说两句

这两天玩下来后,天梯环境给我的第一感受就是,三足鼎立:以贼为首,牧和德为次,偶有法萨出现。剩下的猎术骑战已然绝迹。

其中贼99%都是王子贼,并且我没有遇见一场夺尸者体系;牧师中宇宙牧和大哥牧对半开;德鲁伊的话多为快攻德,占了三分之二,剩下便是青玉德,说实话我就遇到一把大哥德内战。法师直接默认是任务法,萨满同样默认是进化萨。

关于这套卡组怎么玩,我觉得就不用说了吧,起手全叉,只留跳费科技,滋养也只跳费,做到科技碾压后凭借高质量生物获得胜利。

需要特别说一下的是,遇到对面起手王子暗影步王子的,直接跑,别犹豫,你再胡都快不过对面的。

然后就是打宇宙牧就恰恰相反,一定要在科技成长起来后把牌过上来,大哥千万不要一股脑的就丢下去了。你获胜的一个关键致胜点就在于黑龙丢下去,同时手里有龙,这要求对面必须同时拥有沉默和灭,交了dk反而是好事,你可以库恩一波铺起来。

炉石暴力大哥德 极速上分碾压众生!

刚打的一把。

最后最重要的是,记得心平气和的打下去,不然你可能会卡手一辈子

40407炉石专区

攻略&卡组 纯攻略 传说卡组 外服卡组 热门卡组
视  频 逗鱼时刻 主播频道 赛事节目 每日精选
资  讯 最新情报 赛事战报 单卡解析 职业心得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