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 > 三十六计 > 新闻资讯 >三十六计蜀国的铁粉为什么那么多?

三十六计蜀国的铁粉为什么那么多?

作者:银两来源:战神三十六计发布时间:2017-11-17

大家好,我是银两

这两天看到大家的留言,莫名的有些心酸。好多主公给银两炫耀着,自己区的蜀国把魏吴怎么怎么圈养,怎么怎么堵在主城种田,那江山一片绿的地图着实令银两这个吴国的铁杆粉揪心不已。

你们最喜欢的打谁谁疼的司马懿!魏国的!

你们喜欢的倾国倾城国色天香的大小乔!吴国的!

你们爱拜访的荀彧!魏国的!

你们爱围猎的郭嘉!魏国的!

三十六计蜀国的铁粉为什么那么多?

……

可是,魏吴的英雄用得再顺手,你的心依然还是蜀国的,为什么?

三国演义》的粉丝?

不少主公是四大名著之一的《三国演义》的书粉,书里有诸葛亮舌战吴国群儒,气撼山河;书里有刘关张桃园结义,义薄云天;书里有一身是胆单骑救主,常胜不败的常山赵子龙。然后英雄情结爆发,加入了蜀国阵营,而且是玩三国题材游戏,非蜀国不入。

跟风,挨打挨怕了?

还有不少主公,玩第一个区时,选的国家莫名的处于被挨打的位置。痛定思痛,然后换区,随大流似的选了蜀国,一看,嗯不错,占上风,得了,留下了!然后一起追着魏吴国狂打,终于翻身把歌唱了。

我主为王,改写历史派?

还有一类主公是天生的王者派,为了改写蜀国的历史而加入蜀国。蜀国的刘备、关羽、诸葛亮等等奋斗史较为坎坷,悲壮,但精神却激励人心,成为了不少主公的偶像。历史上的蜀国被灭了,但是游戏里,希望这些偶像能有个更好的结局。

有主公要问了,银两你絮絮叨叨说了那么多,要说啥?好吧,只是有感于合服消息传出后,大家的各种留言。其实纵观三国的历史,各个势力都是牛人辈出,高潮迭起,曹家能人辈出也没有决出胜负,刘备领衔的创业大军也没有绝对优势,吴国占据江东的资源富庶却还是无法一统河山,三国最终并没有赢家。

期待合服后,故事的能有全新的开始。

更多三十六计专区资讯请点击<< http://www.40407.com/36ji/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战神三十六计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领主
0 0 标签:三十六计三十六计攻略三十六计蜀国
必玩推荐
热门游戏开服表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