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传说级卡组>>炉石狂野传说 来去自如的王子贼

炉石狂野传说 来去自如的王子贼

作者:唯他命 来源:旅法师营地 发布时间:2017-11-17 17:52

贼是节奏大师,而如何充分的利用好法力水晶和连击便成了二王子贼的关键。

炉石狂野传说 来去自如的王子贼

那么老夫这次给诸君带来的是生而狂野战队唯他命的卡组!相信诸君会很感兴趣

每个月他标准狂野都会传说,上个月在标准玩了好久王子贼之后突然想去狂野试试水,结果发现效果还不错,只用王子贼就打上了传说并且最高打到了12名的好成绩,11月也在10号成功用王子贼传说。最近一直只用手机玩炉石,所以没有对阵各职业的胜率图,不过在我印象里胜率还是很高的。由于狂野的宇宙牧较强,所以我也贴了一套对阵牧师小优对局的夺尸王子贼。卡组和这个月上传说时的排名如下

炉石狂野传说 来去自如的王子贼

AAEBAaIHDLIC7QKvBPoO8xG6E5G8Asm/AsrDAsrLApriApziAgm0AYwC1AXdCJAQkrYCgcIC68ICps4CAA==

炉石狂野传说 来去自如的王子贼

AAEBAaIHCLIC+g7EFpG8AsrLAqbOApriApziAgu0AYwC1AXdCLoTkrYCgcIC68IC78ICysMClugCAA==

炉石狂野传说 来去自如的王子贼

二王子贼又被称为节奏贼,而在我看来能够充分利用好法力水晶和连击卡牌的特效才是卡组的灵魂所在。很多萌新玩贼会遇到这种情况,背刺、硬币、火羽精灵等低费卡乱打,导致军七、冷血、刺杀花等连击效果无法触发,看到对面的两血随从却打不出军七,看到对面下大怪却无法打出刺杀花。因此,在玩王子贼时,要尽量保持手里低费牌的存在,以便打好连击。

卡组调整

由于狂野卡池较深,天梯环境也较为复杂,王子贼的卡位因此也较为灵活,更多看个人的喜好以及所处天梯的环境,上面的卡组只是我投稿时的卡组构成,但在实战中我会经常调整卡组来适应环境。(在这里我只是讲一些调整卡组的思路,单卡我在之后会讲。)

1.所处环境海盗战青海萨这种快攻卡组较多时,带上焦油和萨隆苦囚会大大提高你的胜率。而民工骑蛋德等铺场型快攻较多时,加入黑铁潜藏者则会给你和你的对手带来意外的惊喜。

2.所处环境慢速卡组像宇宙牧、宇宙术较多时,可以用前面的第二套夺尸和748的王子贼来针对;也可以带上危机四伏来破坏对面的卡组结构;也可以选择让你的卡组提速,卡组中加入更多的海盗例如南海船长、娜迦海盗等来尽快结束战斗。

3.暗影步数量的选择也是卡组调整的一个点。带上双暗影步,意味着卡组中加入更多的战吼和特效卡牌将增大暗影步的利用价值,比如可以将收割机换成萨隆苦囚。而不带暗影步或者只带一个,那么身材好的随从或许会比战吼随从更加适合卡组。

单卡分析

1.黑铁潜藏者:黑铁潜藏者是黑石山的冒险的一张卡牌,出场率极低。由于王子贼没有AOE,对阵蛋德和报告骑时劣势很大,所以我在铺场型快攻特别多的时候加入了这张卡,前期只要对面不是特别顺,5费清一波活体法力或者一群报告兵简直不要再舒服,暗影步拿回来则更能让对手绝望。但如果报告骑蛋德等铺场型快攻不多时,这张卡就没什么带的必要了,毕竟对阵其他卡组时战吼效果用处不大,543身材也不是特别好。

2.暗影步:暗影步是节奏神卡。王子暗影步是大家最熟悉的操作也是最希望有的起手;火车王暗影步可以作为对阵中速和慢速的偷鸡手段;刺杀花暗影步可以做到解场加返场;打快攻时暗影步也可以用来做范……暗影步唯一的缺点就是亏卡,在王子贼这种没过牌的节奏卡组中,一旦手牌断档、抽一打一时,就只能靠发牌员了。因此打慢速时没有十足的把握尽量不要把所有低费的牌以及暗影步都拿来做范,吃一个单解或者沉默接下来就很难打了。

3.银色骑手:银色骑手在夺尸王子贼中是可以代替诺森德的,3费21圣盾冲锋既降低了卡组的卡手率,同时也增强了前期的灵活性,是一张很适合王子贼的卡牌。

4.危机四伏:上个月为了克制宇宙体系的卡组,我尝试着带过危机四伏来破坏对面卡组结构,效果一般,不过确实提高了对阵宇宙牧和宇宙术的胜率,是一张比较鸡肋的针对卡。对面2费末日的时候可以趁此空档放危机四伏。而在打快攻时这张卡没有任何作用,除非你能脸好到下回合召3个蛛魔(滑稽)。

5.萨隆苦囚:所处环境快攻较多时,这张卡和焦油效果就会很好。而且萨隆苦囚被二王子buff过后,4费两个3-4嘲讽也很强,可以替换收割机加入构筑。

对阵思路

炉石狂野传说 来去自如的王子贼

牧师

狂野天梯的牧师主要是三种,复活牧,心火牧和宇宙牧。

对阵心火牧是大优对局,刺杀花是心火牧的噩梦,前期尽量解掉哀黄,可以把冷血贴给小的随从去换掉死亡领主、剑圣等。手里有刺杀花时可以考虑留一手背刺或者硬币,等到刺杀花砍掉心火牧一个buff过的大怪后就基本不会输了,有暗影步也可以考虑把花拿回来循环利用。

面对复活牧时(4费巴内斯,5费、6费复活大怪的我就不说了),前期尽量去抢血,他暗影精华或者巴内斯拉的不是嘲讽的时候可以无视打脸,如果是948的话那就要看他接下来能不能连续复活948了。另外,赛布是一个对阵复活牧很强的点,8费前的赛布是完全可以让对面空过一个回合的,而这个回合往往就是他最后一个回合。还要注意去防鞭笞、极恶之咒和龙息等AOE,缩小骇不用刻意去防。

面对狂野巨头宇宙牧时,前期要有意识的去抢血,能防的时候要去防极恶之咒、龙息、炸弹和dk等不明AOE,场面被清掉的时候可以考虑用火车王暗影步去偷鸡,尽量不要将对局往后拖,越往后拖我们的胜算也就越小。劣势对局,带危机四伏或者用夺尸王子贼打宇宙牧胜率会高一些。

炉石狂野传说 来去自如的王子贼

战士

狂野的战士基本没有会叠甲的,都是换技能提刀干你脸。前期尽量去把海盗解掉不要让海盗联动起来。起手有焦油可以留,后手的话可以考虑去做大范,萨隆苦囚也是护脸很强的一张卡,拖到马魇架墙,血量还健康的时候就不会输了。

炉石狂野传说 来去自如的王子贼

猎人

狂野的猎人主要是中速猎和巨人猎,偶尔会有少量的t7猎存在。

打猎人1费先手有火羽精灵就不要打吹嘘海盗或者船工,一旦对面是中速猎或者t7猎硬币螃蟹吃掉一个海盗你就崩了。一般在2费左右可以判断出对面猎人的形态,而猎人的不同形态则决定了我们前期不同的打法。

1费2费空过的猎人是巨人猎,知道对面是巨人猎的时候要去全力抢血,有冷血直接贴给随从去打脸,对面射箭时军七该裸下就裸下。王子贼是没有能力能在5费解掉娜迦和一堆巨人的,尽量在5费、6费结束战斗。如果对面5费打出娜迦带巨人我们的场攻还没办法打死对面时,巨人的场攻要是不能踢死我们那就解一个娜迦剩下全部打脸就行了,优势对局。

面对前期有海盗和科学家的t7猎时,跟打海盗战思路差不多,起手可以留焦油,前期利用背刺、军七、刀和冲锋随从尽量解掉野兽,中期要进行反杀,否则可能会被射箭和伤害偷死。豹子戏法在我们场面不好时能不触发就不触发,一个42潜行的野兽是很可怕的,铺场时还要小心放狗。

中速猎的思路主要还是按费拍怪,贼是比猎人灵活的多的,解掉野兽占住场我们就赢了。要注意的是船工和帕奇斯解场时能送就送了,吹嘘海盗可以忍一忍,不被中速猎反占场还是很好打的。

炉石狂野传说 来去自如的王子贼

潜行者

狂野天梯的盗贼很少,刀油贼多一些,其余形态的王子贼、任务贼和爆牌贼等偶尔会出现。

打爆牌贼、刀油贼和王子贼思路一样,起手找1费随从和王子,背刺和军七起手也可以留,前期的节奏和场面是关键,王子贼内战就是谁场面好谁就胜算大。打爆牌贼和刀油贼要防闷棍,不要all in去做大范,剩下的就是占场了,场面有了,胜利就不远了。

打任务贼就要注意抢血了,同时也要尽力去把对面场面解掉,任务削弱之后做任务没有以前那么快了,基本都是去抓牧师的。只要对面任务做的不是特别快,还是很好打的。

炉石狂野传说 来去自如的王子贼

圣骑士

骑士种类很多,民工骑、活鱼骑、死鱼骑和佛祖死鱼骑都是有的。

民工骑的铺场加buff很烦,我们的AOE就只有一个黑铁潜藏者,前期尽量去缩小对面的场面,不要让对面的光铸剑龙、军需官和超管将场面放大太多。对面的报告兵太多解不过来的时候那就赌对面没有buff打脸吧,劣势对局。

打佛祖死鱼骑和活鱼骑时要去全力的抢场面,这两个卡组的返场能力很弱,唯一能算得上返场的也就是芬杰了。活鱼骑在领军削弱之后强度降低了很多,是快攻卡组中启动较晚的,解掉对面的鱼人,不要让对面滚雪球。佛祖死鱼骑的前期也一般是按费拍怪,鱼人6人组和亡者归来的体系对我们影响不是很大。不要被前期的奥秘打乱了你的节奏,场上有圣盾随从的时候要小心救赎,没能力解掉复仇buff的随从那就不要主动去解场,先扩大自己的场面,中期有刺杀花解佛祖、砰砰、佛丁等随从,大优对局。

打死鱼骑要防奉献和一套,前期要去抢血,收割机和赛布在打死鱼骑时是非常厉害的,有暗影步也可以下回合拿回赛布再打出去。另外,5费有芬杰的死鱼骑是非常恐怖的,场面失控、对面血量不健康时就想办法偷鸡吧。

炉石狂野传说 来去自如的王子贼

萨满

萨满基本都是打脸萨,劣势对局。

起手还是找那些低费随从和背刺、军七、焦油,后手可以留大范或者刺杀花。尽量去解掉萨满前期的场面,同时也要让自己的血量健康点,后手留大范可以前期做范,刺杀花配合硬币也是可以解477的。前期苟住之后后期也要小心萨满的电疗,打脸萨的空场爆发也是相当高的。

炉石狂野传说 来去自如的王子贼

法师

高分段的奥秘法会更多一些,宇宙法和无限火球法在其他分段也能见得到。

打无限火球法就是抢血、打脸,防一手冰环末日。

宇宙法的前期很弱,但是中期的恢复能力还是有的,不要太着急抢血,场面更要紧,但要注意防火山药水,还有就是如果头上挂奥秘之后打卡扎库斯等不要主动去解,复制两个回手接下来会很难受。

奥秘法带的奥秘一般是反制、镜像和复制,并且节奏较快。王子贼赢奥秘法的一种方法就是比他还要快,但毕竟不是海盗战青海萨那类的爆发型快攻,不是特别顺的时候很难抢死奥秘法。那么破解奥秘抢场面就成了关键所在,背刺、吹嘘海盗和火羽精灵等是破反制和镜像很好的卡,而当你手牌中没有什么低费的法术和随从时就要大胆的去猜对面头上的问号,而不是选择一种比较亏的打法去试奥秘。小劣对局。(另外就算打连击卡牌前的那张法术被反制了,连击效果也是能触发的。)

炉石狂野传说 来去自如的王子贼

德鲁伊

德鲁伊以快攻德为主,也有一些蓝龙德、青玉德和大哥德。

快攻德是我们最难对付的敌人,王子贼前期一旦手不太顺就很容易被快攻德铺场加buff压死,起手有船工、火羽、背刺、军七、焦油和黑铁潜藏者可以留,在有其他1费随从的时候可以考虑起手换掉吹嘘海盗,小心螃蟹。前期尽量解场,优先解野兽。中期赛布和黑铁潜藏者是可以给你一个回合喘息时间的,利用好仅有的手牌上的资源,还是有一定赢得几率的。

面对蓝龙德、青玉德和大哥德时思路都是打脸抢血,不过要防一手对面费的传播赖皮,杂毛较多时一群1-5的甲虫就会给德鲁伊很大机会了。

炉石狂野传说 来去自如的王子贼

术士

狂野的古尔丹主要是恶魔宇宙术和变节术,恶魔园较少。

对阵宇宙术和变节术时,前期术士要卖血来换取手牌资源的特点意味着我们要提速,但要防地狱烈焰和亵渎这样的AOE,宇宙术的空灵召唤者很棘手,没有刺杀花的情况下还是不要主动去解它,打脸就行了,否则拉出来唤魔者和二王都不太好处理。起手除了低费随从之外可以留收割机这样的质量随从。变节术被很多人认为是娱乐卡组,但它也确实是娱乐卡组,不过卡组强度还是有的,有比宇宙术更多的AOE,有老司机的奶,也有3费3-6的超模随从(滑稽)。控场抢血就行了,记得防AOE(死缠亵渎或者村民亵渎这样的combo不用刻意去防)。

恶魔园或者弃牌园的铺场比我们快,随从质量也很高,打到后期抽牌的英雄技能和dk的返场也很强,大劣对局,好在天梯这种卡组很少,尽力解场吧,后手要是能做范也是可以的。

结语

整体来看,王子贼最重要的就是场面,但是对阵不同职业不同卡组具体思路也会稍有不同,对阵慢速卡组如何提速、对阵中速卡组如何去抢场面以及对阵快攻时如何去返场,还是需要多加练习的,同时也要学会去带针对卡来适应环境。经常玩标准王子贼的小伙伴不妨也用王子贼来狂野玩玩,大家有什么新的思路或者好的建议也可以跟我分享交流,让卡组更加完善。

40407炉石专区

攻略&卡组 纯攻略 传说卡组 外服卡组 热门卡组
视  频 逗鱼时刻 主播频道 赛事节目 每日精选
资  讯 最新情报 赛事战报 单卡解析 职业心得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