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热门卡组>>炉石萌新低保德 59胜率大哥存在

炉石萌新低保德 59胜率大哥存在

作者:孤儿师哥 来源:40407 发布时间:2017-11-20 16:12

先上卡组再BB:

炉石萌新低保德 59胜率大哥存在
AAECAZICCOC7AsUEws4CmdMCobcCwgaoqwKfsAILy7wCQOQIxAZf/gGgzQKHzgK+rgL5wALJxwIA

首先,老夫先说一下攻略究竟是啥子内容先:十一月低保总结,大哥德,全程59%胜率,说实在的这个59很实在,也很无语,老夫的脸也天天洗啊,不能因为我没用洗面乳就这样对我吧?

然后再分析一下环境,现在已经是版本末了,卡组什么的就不用说了,该晚熟的也都熟透了,大家彼此之间水平差不多的卡组互相也摸索得差不多了,因此打得都很久,这就导致了上分难度大大加深了,而且再加上各种黑科技也被拉了出来,老夫这分上的是心力交瘁啊……不过还好,这个月德鲁伊居然500胜了,哦,老夫也上了低保,打了有一百来场吧,用的是大哥德。

老夫的卡组来源于周报(所以没事要经常抄卡组呦,这里就不推荐新手这么干了)本来是不带“激活”想着带个“热情的探险家”,结果5费探险家基本没带下的,老夫就已经在GG的路上,与胜利背道而驰了,于是又改回了“激活”,同时老夫还发现,这套卡组本身在对战时的一点小技巧,当”激活“配合上”大地之鳞“的时候是完全可以在赖皮或大哥之后将卡牌发泄一空!这就多了苟活的机会。

大哥德使用心得周报里总结得很到位,在这里就不废话了。核心思路就是迅速跳费,个人习惯起手非跳费牌全换,牧师可留1张“终极感染”,萨满、术士可留1张“传播瘟疫”,对战德鲁伊、术士可根据对面换牌情况猜形态。“激活”我倾向于起手不留。

体感天梯环境:

牧、德、贼在20-5级分段分布比较平均,极巴牧、宇宙牧数量55开,偶见傻子牧;青玉德比大哥德多,快攻德也有一定数量;二王子节奏贼占绝对主流,偶见奇迹贼。

猎人和萨满在10级之前较多,但随着等级提升减少,基本都是中速猎和异变萨。术士和法师属于偶见,术士动物园居多,法师任务火球居多。海盗战本月没有见到,都是防战。圣骑只遇到2个,中速鱼人和污手各一个。

对阵情况:

炉石萌新低保德 59胜率大哥存在

我个人胜率是59.5%,比盒子统计的57%还略高一些。

老夫这套卡组(不是我的,只是网上抄的)本身是很适合天梯的,没什么缺点基本上跟任何职业都能打上一打,宇宙牧、猎人、术士、萨满老夫打起来都是摁在地上摩擦的,而极巴牧就不一定了,运气好对面有可能赢,二王子贼这个天梯一霸就是一个四六开,不过法师却的确能治吾,尤其是法师中的任务法,更是不要不要的,幸亏现在的法师并不算多,卡组本身价格偏高,诸君看完也可以改一下里面的卡,大结构上不变那都是不错的存在。

40407炉石专区

攻略&卡组 纯攻略 传说卡组 外服卡组 热门卡组
视  频 逗鱼时刻 主播频道 赛事节目 每日精选
资  讯 最新情报 赛事战报 单卡解析 职业心得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