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 > 三十六计 > 游戏攻略 >三十六计副将系统全解析 副将玩法心得

三十六计副将系统全解析 副将玩法心得

作者:丿谢尔顿丶来源:战神三十六计贴吧发布时间:2017-11-22

这两天更新了副将系统,要求是需要官府达到25级才解锁,大部分人还处于摸索阶段,可能连副将系统的规矩都没有弄清楚,那么本人在此表达一些自己的建议,如果有不对的地方,欢迎补充。

首先我要声明的一点就是现在版本的强势将领无非是司马和董卓,而这次神算的修改无疑大大提升了吕布的地位,也就是说,现在版本强势的是文官和武将,那么全才就不在我的讨论之列了,我主要是针对如何打文官和武将。

在分析之前,我先说明一下副将系统的规则,一个武将可以带两个副将,我以司马为例,司马带的骑兵和弩兵,那么前排的副将就必须是带的骑兵,带步兵的将是无法作为前排副将的,比如张辽前排是骑兵而孟获前排是步兵,那么张辽可以而孟获不行。

关于颜色的问题,我昨天看到有人发帖说红将无法当副将,事实上是可以的,不管什么颜色的将都可以当副将,但是只有红将可以带副将,金将是不能够带副将的。

已经编了组的将无法作为副将,你得先吧他解散才能让他当副将,做了副将的将不仅不能编组了,而且群雄也上不了,也就是说,以后作为副将的将最好不要是我们之前练的五个将其中的,不然群雄就得让垃圾将补上了。

规则说完了,下面我们来分析。

我们先看副将加成的计算方法,

三十六计副将系统全解析 副将玩法心得

看见了吗,这个是前排副将带的主动技能,上限是125级,为什么是125?因为现在一个将最多能学5个主动技能,如果都学到25级,那么加起来就是125,换而言之,副将对于主将的加成他只看主动技能等级之和,他不管你学的什么类型的主动技能,你学25级的奇门和25级的神算他的加成是一样的,他最后只看总和是多少级,那么技能伤害和兵种属性加成就会是多少

三十六计副将系统全解析 副将玩法心得

这是我刚才作为副将的吕布的技能图,13+10+10+14+5=52

那么看到这里我们可以得出一个结论,作为副将的主动技能的点法就是什么容易堆点什么,比如奇门神勇这种,而神算铁甲之类的就给他上了,这也是为什么我不推荐用4,5号位的将去当副将的原因,因为我们4,5号位的将都是按照有实战能力的方式去培养的,而当副将的却不需要

然后我们来说说司马,由于司马是游戏里唯一一个前排带骑兵的文官,所以对于前排副将的选择就只能是选一个全才来打武将(前排副将总共有文官全才武将三种技能,分别对自己克制的职业有特殊效果,后排同理,总共是6种副将主动技能)

三十六计副将系统全解析 副将玩法心得
三十六计副将系统全解析 副将玩法心得

那么说到司马只能选全才来打文官(说错了更正下),就会发现只有张辽周瑜小乔和吕蒙可以选择,那么我推荐的是张辽和周瑜,因为前两者碎片容易得升星快,而后面两个是分解将,那么司马后排的副将,我推荐选择文官来打武将,当然如果你一心只想怼文官也可以选全才,选择文官的话,我推荐郭嘉,理由同上,如果你的郭嘉本来就是五将之一的话也可以选择貂蝉甄姬,贾诩我不推荐,毕竟是鬼某的重要来源。

司马的图列

三十六计副将系统全解析 副将玩法心得

然后我们来说说吕布,一般拿吕布当主将都是平民或者小R,稍微愿意多冲点的我估计都玩司马去了,所以咱们吕布的任务就是怼土豪司马,就算打不过我咬他一块肉也是极好的,那么在选择上,我们自然倾向于全才,那么同样的前排骑兵的全才,我在司马那里已经说过了,就不多说了,那么后排副将,这里注意了,即使你前排没有选择全才,那你后排也一定要选,因为这里的这个打文官的山崩地裂是个很厉害的技能,基础概率是5%,升到5级有7%,如果按这么算的话满级125级的山崩地裂混乱概率是稳过50%的,如果吕布远2直接晕住了司马的话,那基本上司马就死定了

三十六计副将系统全解析 副将玩法心得

最后说说董卓,由于董卓带的步弓,那么他和吕布的区别就在于副将的选择,种类上的话想打文官就选全才,想打武将就选文官,但是比较尴尬的就是国士和巾帼里带弓兵的文官就只有贾诩,所以可能得在名将里选。

最后补充一下的就是前排副将的技能都是在近战发动的,而后排副将的技能都是远2发动。

更多三十六计专区资讯请点击<< http://www.40407.com/36ji/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战神三十六计贴吧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领主
0 0 标签:三十六计副将系统解析副将玩法心得
必玩推荐
热门游戏开服表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