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攻略心得>>炉石狗头人国王卡 狗头人最强者套路?

炉石狗头人国王卡 狗头人最强者套路?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11-25 11:53

老夫才发现,新版本从名字上就注定被关注的狗头人国王还真的好多人在说啊……这不,又有人有不同的看法了

炉石狗头人国王卡 狗头人最强者套路?
炉石狗头人国王卡 狗头人最强者套路?

狗头人国王+探索安戈洛+游荡恶鬼,作为一个比较喜欢玩OTK,以及奇葩卡组的人,个人看法还有我看帖子对大家看法的疑惑的个人理解!

首先,战士我玩得比较难的OTK卡组就是战歌还是随从冲锋的鱼人OTK,1战歌,2张1费11BUFF鱼人,2张1费12上鱼人加1攻的,以及2领军,再加KEY牌在手大帝减一轮费,满血OTK斩杀,这么多KEY牌我战士一样能玩出来,所以3张KEY牌的应该更容易!

然后说下这个卡组大家普遍的看法(不讨论被各种卡组先锤死的情况):

1:646带几张?我觉得2张也可以(后面说原因)

2:过牌带多少,以及什么时候用?个人觉得除开解牌以及KEY牌还有苟活的牌外能带多少代多少(后面说原因还有个人觉得怎么用的想法)

3:个人认为加1张亡者最佳

4:这个卡组本质应该理解为疲劳卡组(最后说)

先说第1个(我们至少要保证国王+探索安戈洛+游荡恶鬼在手上变),看见大部分人说我国王+探索,对面手上有646(或者我们换了后他神抽我们剩余的1张646)并打下来,大部分人觉得很蠢,那我们不是疲劳了,对面还有牌,其实错了,646并不可怕,怕的是我们换了牌后处理不掉对面的大哥,跟我们自己先疲劳没有关系,顺带引出为什么我们要疯狂过牌的原因2,3

第2个我先说什么时候用吧,首先费用是主要的,必须条件10费开启,但是10费真心要用么?不一定,这个卡组思路是用11发现打对面换了我们卡组后的苟活以及过牌的卡组,那么我们最怕什么?是646(前提不管卡组剩余多少,直接启动的,而不是我们疯狂过牌后的646),然后下回合换回来,这个哪怕对面卡组只剩没有进攻的牌我们疲劳估计也会输,所以过牌必须多,在不是场面失控的情况下,没有办法赌命的时候变之外其他情况下我觉得都应该继续过牌(爆牌随便,只要KEY牌在),当剩余卡牌不多的情况下变,这样才不怕对面646,以及抽到我们的646吃掉1费的牌,只有这样手上的放马过来加英雄技能才有可能拖赢我们先疲劳的几个回合,所以我才觉得有第3点,加入1张亡者,只有手上哪怕只有几张牌也能抵消掉我们给对面剩余的几张牌(646后换回来)的疲劳

第4点,所以说了这么多最重要的是646的存在,这个是我们不得不面临的问题,首先快攻不会带这个(能不能活到10费都成问题),剩下的就是控制卡组了,就好像以前的爆牌贼还有青玉德是控制卡组不愿意碰到的一样,如果大家都不带646那么这个卡组绝对恶心的存在。而我组的每一个控制卡组都带646(不要问为什么),所以说这个卡组最坏的情况就是各种控制卡组都带646(我可不指望探索非洲能怎么样),那么是不是不能玩?不是,我们应该转变思路,就把这个卡组当成奔疲劳去的卡组。其具体方法为我们自己疯狂过牌然后国王换牌,从而疲劳领先,哪怕646后我们也能亡者加英雄技能保证疲劳不落后来取得胜利!!

总结:当大家觉得用1费卡(换牌探索后),面对646就是个很蠢的卡组,但是我想说这个卡组就应该定位为疲劳卡组,所以646其实根本不用担心,我们只要当心下个版本环境战士能不能苟的住(毕竟没有盾妹之类的了,或许会有类似的卡出也不一定)。

40407炉石专区

攻略&卡组 纯攻略 传说卡组 外服卡组 热门卡组
视  频 逗鱼时刻 主播频道 赛事节目 每日精选
资  讯 最新情报 赛事战报 单卡解析 职业心得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