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攻略心得>>炉石新卡老夫瞎说 心灵尖笑了狗贼?

炉石新卡老夫瞎说 心灵尖笑了狗贼?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11-27 10:48

这次,老夫又要瞎说先什么新卡呢?除非是老夫DIY的,不然老夫的选择真没多少,好了,不多说了,这次带来的是5张新卡(老夫昨天没上班,两天的新卡就一起说了)(49/135)

炉石新卡老夫瞎说 心灵尖笑了狗贼?

亮点:心灵尖笑正亦邪 狗贼恶魔出奇葩 蜘蛛横行全自摸

炉石新卡老夫瞎说 心灵尖笑了狗贼?

翻译:

炉石新卡老夫瞎说 心灵尖笑了狗贼?

简介:奥术统御者(紫卡??不应该是橙卡吗?)

身板:5/4/4

介绍:在本回合中,如果你施放过潜力值消耗大于或等于(5)的法术,则这张牌的潜力值消耗为(0)点。

卡类:元素卡

所属:中立

首先这张卡明显不是前期卡……无论是处于什么样的局势都适合用来配合高费法术,等同于在下高费法术是免费出一张五费站场,看上去很划算呦,那么具体又如何呢?

从卡本身来看,基本上带一张不会有错,哪怕拿来做单卡,为什么这么说,这可是0/4/4的卡啊!不带很吃亏的,而且我们要看,这卡是中立卡,并不是法师牧师这些个专属卡,这点很重要,也就是说它可以配合的卡会有很多,而在还未出的新卡里想必也有跟它相配的中立卡(老夫瞎说……)

再说说卡属性,无疑它是一张超强的返场卡了,用于法师那可就不得了了,返场+站场+元素链……能说什么?只要是个元素法带它准没错,毕竟元素法必带一个火门

基本上这张卡不出意外会成为新版本骄子之一

炉石新卡老夫瞎说 心灵尖笑了狗贼?

翻译:

炉石新卡老夫瞎说 心灵尖笑了狗贼?

简介:藏宝巨龙

身板:4/5/6

介绍:亡语,使你的对手获得两个幸运币

卡类:龙卡

所属:中立

这卡……身板贼硬,但是负面影响也贼大,基本上优势不好下容易翻盘,劣势不能下等同撒币,好吧,其实优势也是撒币……简单来说吧,这卡,好……无语,感觉像是新卡中拿来凑数的,就是不知道会不会有别的新卡与它相搭,就好像效果反转啊~死了硬币给自己,或者做内奸啊,成为对方随从然后自杀什么的……总之,如果没有别的卡想配合,老夫是绝对,绝对绝对!不会用它的

炉石新卡老夫瞎说 心灵尖笑了狗贼?

翻译:

炉石新卡老夫瞎说 心灵尖笑了狗贼?

简介:心灵尖啸

介绍:将所有随从洗入对手的牌库

卡类:法术卡

所属:牧师

这卡仍然是一张杂技卡啊不得不说,而且七费那就是在中后期用的了,虽然有强解的功效,但怎么看怎么不给力,你要说宇宙牧七费要场面??至于它的效果也不得而知,所谓的所有随从究竟包不包括双方手牌,以及场上的牌,而且既然说的是随从,那么它会不会算入野兽什么的?(一般是会的吧……)

这牌老夫不敢乱说,毕竟像杂技牌新卡一般都是会有连锁反应的,指不定会来个新卡,对方牌库随从越多费越少,或者对方牌库随从全部GG什么的,不过可以说,这卡跟扭曲虚空还是挺像的,觉得不玩随从的牧师倒是可以用一用

记住,这是张牧师卡!

炉石新卡老夫瞎说 心灵尖笑了狗贼?

简介:虚空领主

身板:9/3/9

介绍:嘲讽,亡语,召唤三个1/3并具有嘲讽的恶魔

卡类:恶魔

所属:术士

在这里老夫要先发出一张图

炉石新卡老夫瞎说 心灵尖笑了狗贼?

是的没错……这卡是炉石钦定狗贼来发的,可想而知对它了解最深的就是狗贼,那么狗贼一般都是怎么玩炉石的……

只能用千奇百怪来形容了,这术士就是个杂技师,这卡更是让术士耍得飞起,只不过作为一个领主,怎么召唤的小怪不是精英怪啊……

怎么说呢,老夫先笑一会

炉石新卡老夫瞎说 心灵尖笑了狗贼?

翻译:

炉石新卡老夫瞎说 心灵尖笑了狗贼?

简介:法多雷阔步者 蜘蛛伏击 魔网蛛(从左到右依次)

身板:4/4/4

介绍:战吼,三张伏击牌洗入你的牌库。当你抽到该牌时,便为你召唤一个4/4的蜘蛛

蜘蛛伏击:召唤一个4/4蜘蛛,抽一张牌,当你抽到该牌时施放

卡类:随从 法术 野兽

所属:盗贼

先让吾们看看这卡的介绍:

炉石新卡老夫瞎说 心灵尖笑了狗贼?

内容大概是说:这卡抽到后施放不费水晶,当然也不会触发加基森等计数特效卡,只有当它打出去的时候才消耗水晶,这么说来……还是不懂

这卡首先我们来看费,是不用费的,从介绍可以看出,然后再来看看抽到!对的,也就是说假如是被偷了那好,对方要费,这点应该是这样的,然后跟之前的危机四伏很像,但变成了自抽型的,感觉要好用多了,至于四费也不算高,可用在贼身上,尤其是奇迹贼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虽然看不太懂,但是老夫还是勉强理解了一点,是一张很不错的盗贼卡,但是怎么说呢?怎么用是个问题,进入怎样的一个构筑又要麻烦各位大佬了……

今天的新卡就结束了,老夫告辞了

40407炉石专区

攻略&卡组 纯攻略 传说卡组 外服卡组 热门卡组
视  频 逗鱼时刻 主播频道 赛事节目 每日精选
资  讯 最新情报 赛事战报 单卡解析 职业心得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