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传说级卡组>>炉石月末传说术士 动物园三天上传说

炉石月末传说术士 动物园三天上传说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11-28 17:01

月末三天5到传说2000动物园卡组详解

炉石月末传说术士 动物园三天上传说
炉石月末传说术士 动物园三天上传说

从25号晚上5级开打,期间有一些在IOS端没有盒子记录,26日2级PC端开打到传说均有记录。卡组整体思路跟大多数动物园一样,兼顾效率胜率,于是想分享一下打法跟思路。

卡组详情

炉石月末传说术士 动物园三天上传说

### 动物园

# 职业:术士

# 模式:标准模式

# 猛犸年

#

# 1x (1) 海盗帕奇斯

# 2x (1) 火羽精灵

# 2x (1) 灵魂之火

# 2x (1) 烈焰小鬼

# 2x (1) 玛克扎尔的小鬼

# 2x (1) 虚空行者

# 2x (1) 血帆海盗

# 1x (2) 凯雷塞斯王子

# 2x (3) 南海船长

# 2x (3) 夜色镇议员

# 1x (4) 奥秘吞噬者

# 2x (4) 萨隆苦囚

# 2x (5) 卑鄙的恐惧魔王

# 2x (5) 末日守卫

# 2x (5) 深蓝刃鳞龙人

# 2x (7) 骨魇

# 1x (10) 鲜血掠夺者古尔丹

#

AAECAf0GBIivApG8ApfTApziAg0w9wSoBc4H5QfCCLSsAry2AuvCApvLAsrLAvfNAqbOAgA=

#

# 想要使用这副套牌,请先复制到剪贴板,然后在游戏中点击“新套牌”进行粘贴。

卡组修改

我认为卡组中可以修改的牌有双龙人、张杰。

5级左右环境中快攻德及猎人打脸职业较多时我会选择换上双焦油跟阿彻鲁斯老兵求稳。

而打到第二天的2级到渡劫的时候环境中会出现一万个王子贼和宇宙牧,站不住怪,我选择带上老牛跟双银色指挥官。

传说以后遇到了很多任务法,绝望之中带上了人类的好朋友张杰。

当然具体怎样修改要看当前环境。

对战思路

1.先说最重要的,弃牌问题。我是本着任何情况下都可以弃除了DK以外的任何牌的原则去打的。而手里有DK的情况下是否弃牌要说的是,大多数前期情况下,我们都应该选择弃牌找节奏。而后期诸如7费,通常选择不打这个弃牌,降速打后期。

举例:内战对方4费下了5/4魔瘾结晶者BUFF1/3虚空行者,我们如果有灵魂火但是不去打的话,很容易造成这个5/4躲在后面疯狂输出,被抢死。

2.马克扎尔小鬼1费我几乎没有裸下过,因为压制力实在太弱,不如留下过牌。而后面比如你7费回合场面有小鬼,手里大哥加上一张低费牌,我认为也是可以浪费两个水晶直接大哥弃掉低费找高费的。

3.对阵王子贼真是全看发牌员。灵魂火可以给焦油也可以给南海船长。5费大哥能下就下,如果到后面的费用可能被刺杀花吃掉。至于要不要DK打后期,要看场面在6费左右有多崩,很明显后期的王子贼打不过变了DK的我们,但是请尽量保持场面有嘲讽防止一套火车王斩杀。

对阵牧师起手必留小鬼,没烈焰小鬼就不要急着下怪让对面北婊过牌,可以2费下一个1攻怪,3费南海船长带帕奇斯这样去解。然后就是要防4费骇、5费Holly Nova、6费龙息、8费DK。带了龙人的好处就是可以5费下龙人压住场面,对面给灭我们就可以把大哥丢出去,到了他能解掉大哥的时候估计也快死了。

对阵快攻德、猎人这样的带爬行蟹的卡组越是前期就越是尽量不要下海盗。猎人的话除非你可以用微软吃掉对面鹰角弓,而前期的南海船长被吃,这局也几乎就是走远了。另外注意打快攻德不要随便下恐惧魔王,有恐惧魔王你可以压快攻德一手活体法力。同时要尽量不给对手留怪。

对阵大哥德就需要我们尽快提速,后期一般打不过,6费的传播赖皮略防一下,场面上4个1/5嘲讽还可以接受。DK基本想弃就弃。

对阵任务法十分难受,5费冰环末日防不胜防,后面无限冰冻,应该是我打起来觉得最头疼的职业,所以带上了好朋友张杰。能不能赢主要看夜色镇议员发挥如何。尽量给夜色镇议员多一些BUFF。

40407炉石专区

攻略&卡组 纯攻略 传说卡组 外服卡组 热门卡组
视  频 逗鱼时刻 主播频道 赛事节目 每日精选
资  讯 最新情报 赛事战报 单卡解析 职业心得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