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传说级卡组>>控制骑半天上传说 五级半天上传说卡组

控制骑半天上传说 五级半天上传说卡组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11-29 11:18

月末恩佐斯控制骑半天五级上传说 制裁各路快攻

这个月真的是非常不顺的一个月,2号就用大大德上了低保,然后就是两次渡劫被打回五级,心灰意冷。 a了一个星期。

昨天登陆请一下任务,发现有两个和骑士有关的任务,就去metastas上抄了一套控制骑,至于为什么不用鱼人骑,这个月月中摩擦的时候被王子贼打出心理阴影了,另外就是这个卡组和我之前自己构筑的思路有几点不谋而合。下面会和大家分享。

控制骑半天上传说 五级半天上传说卡组

一 卡组代码

控制骑半天上传说 五级半天上传说卡组
控制骑半天上传说 五级半天上传说卡组

AAECAZ8FEIoBpAPPBvoG4KwC2a4C5q4CgK8CubICvL0CucECyccCoM4Cws4CjtMClugCB9wD9AX2B48Js8ECm8ICiMcCAA==

二 单卡分析

夺尸者: 在我之前玩的所有夺尸者体系的卡组中,除了二王子骑士,都只带一张夺尸者,因为我觉得这张卡并没有强到可以围绕其构筑的强度。一旦围绕其构筑,就要付出一定的代价(比如夺尸者贼一定比正常王子贼卡手。) 与王子贼不同,这个卡组里的夺尸者是个地地道道的防守卡,一般而言,可以触发嘲讽和圣盾特效。自走炮不上手的时候还可以触发吸血。在抽一打一的时候往往是压垮快攻的最后一课稻草。

巫妖王: 在玩大大牧和大大德的时候由于经常给一些弱智卡,导致手牌上限减一,我一度认为是张中等偏下的卡。但是在王子贼和控制骑里巫妖王绝对是张神卡。(感觉除了亡者大军可能坑自己外,都是可用卡。)

小淤泥: 身材差劲的卡,但是可以挡一波攻击频率,配合恩佐斯。

老牛:恩佐斯外第二强的返场牌,配合剑龙直接上天,也可以被恩佐斯拉出来。

dk: 超神的卡,一般而言可以完美替代紧急治疗,作为之前用的最少的dk,我要向乌瑟尔道歉,多次绝境翻盘,进场奶15,或者是空场五点斩杀(针对那些不珍惜生命的动物园。)

三 对局分析:

3.1 大优对局:

3.1.2 快攻德

月末巨头之一,九一开。快攻德除了555龙或588外没质量怪,被清一波就基本带走了。

另外,我觉得游荡饿鬼对阵任何德的时候都是可以无脑留的牌。

起手留牌:末日、游荡恶鬼、石丘、奉献、3费刀、城管、炎术士、有炎术士留生平

3.1.3 王子贼

六四开对局,胜点在于通过5、6费请一波场,并通过剑龙、亡语怪返场、再由光螺丝和dk奶回来,前期该贪的时候尽量贪,几个1、2攻杂毛踢不死人。清场一般等对面上龙了再交。

起手留牌:末日、奉献、鱼人、石丘、3费刀、城管、炎术士、有炎术士留生平

3.1.4 任务法

七三开,由于馆长的存在,所要做的就是如何找到以眼还眼并将对面打到1、2血。由于亡语赖场牌众多,能够给予持续压力,一般而言不怕冰环末日。

留牌:留牌:鱼人、3费刀、末日、炎术士,有炎术士留生平

3.1.5 奥秘法:

八二开,印象中没输过,这个真的是随便打的存在,注意不要被对面镜像到大怪就可以了。只要能苟到变身或者光螺丝一般就赢了。

留牌:鱼人、3费刀、末日、炎术士,有炎术士留生平

3.1.5 傻子牧

七三开,我记忆中是4战全胜,原因是生平和游荡饿鬼总是来的恰到好处。但是由于不知道牧师形态,所以生平一般起手不留。但面对傻子牧还有很多劝退卡(超管、城管、饿鬼。)

留牌(已知对面形态)游荡恶鬼、炎术士、三废刀、生平、城管、鱼人

3.1.6 异变萨:

几乎十零开,一方面是因为萨满除了异变萨之外没别的形态了,另一方面。准时饿鬼对萨满的伤害无疑是最大的。我好几次对面萨满卡手到5费,我硬币饿鬼对面直接投了,估计起手留了一套。

即使没有饿鬼,骑士的炎术士生平也可以完成清场,另外奉献真的很克制萨满的杂毛。

留牌:游荡恶鬼、炎术士、生平、三费刀、奉献、城管、末日

3.2 小优及均势对局:

3.2.1 动物园:

比五五开稍微好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天胡的动物园绝对比天胡贼(起手王子暗影步的)难对付。因为术士的技能保证了他不会断手牌。另外术士的怪(315、大哥)对控制卡组的威胁也远远大于盗贼,还有就是在场面上132小鬼的情况下,由于有魂火的存在,末日还不一定能压的住。

打术士对于清场的时机把握要求非常高。另外尽量在4费解决掉113小鬼。

留牌:末日、奉献、三费刀、城管、鱼人、炎术士、有炎术士留生平

3.2.2 鱼人骑:

接近55开,遇到三个鱼人骑,全胜,但是其中两场对面错斩导致翻盘。(可能剑龙降智商?)

对起手要求非常高,因为对面天胡概率非常高。所以起手末日和刀就真的非常重要,炎术士就算被打死都不能卖。

留牌: 末日、三费刀、后手无三费刀留4费刀、奉献、鱼人、炎术士、有炎术士留生平

3.2.3 智战:

超过五五开,海盗战已经是时代的眼泪,在一级遇到两个智战... 一个是恩佐斯体系、一个是巨人放马体系。都是艰难获得了胜利。个人感觉巨人体系比较难打,最后也是丝血反杀,但胜利条件非常苛刻。(对面亡者沉底+ 我方十费及其三个亡语怪+恩佐斯)。

留牌: 末日、三费刀、鱼人、城管、炎术士、有炎术士留生平

3.3 劣势对局:

3.3.1 宇宙牧:

分为斩杀宇宙牧和不带斩杀的宇宙牧

对斩杀宇宙牧四六开,

对不带斩杀宇宙牧勉强五五开。

无论对哪一种宇宙牧,获胜方式只有一种,集齐亡语怪,召唤恩佐斯靠随从推死对面,但是对面一旦五八,那么游戏就进入倒计时,这是不争的事实。

另外有一点重要的是,尽量在恶鬼后上淤泥和老牛,不然牧师一顿操作直接亏出翔。

留牌: 游荡恶鬼、鱼人、馆长、三费刀、炎术士、有炎术士留生平

3.3.2 大大牧

一九开,完全不知道怎么赢。

除非对面不幸6费拉出巴内斯,不然看不到赢得希望。

但还是要感谢最后一场三费巴内斯拉亚杀鸡的老哥送了我一把。

留牌: 同宇宙牧

3.3.3青玉德

三七开,好在数量不多

对青玉德的胜负一般取决于:1 游荡恶鬼是否准时 2 对面科技成长速度及铺场速度 3 对面是否准时dk。

一般而言准时dk的德和准时dk的牧师一样难打,技能配合场面很快我的血线就很低了。更不用说现在的青玉德都带上了双咆哮偷鸡。

留牌: 和快攻德留牌一致。

3.3.4 大大德

一九开,又一个不知道怎么赢的对局

留牌: 和快攻德留牌一致。

40407炉石专区

攻略&卡组 纯攻略 传说卡组 外服卡组 热门卡组
视  频 逗鱼时刻 主播频道 赛事节目 每日精选
资  讯 最新情报 赛事战报 单卡解析 职业心得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