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攻略心得>>炉石攻略之神恩骑低费随从如何选择

炉石攻略之神恩骑低费随从如何选择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12-28 15:08

神恩骑中低费随从的选择(121阿彻鲁斯老兵和121无私的英雄的卡位竞争)

炉石攻略之神恩骑低费随从如何选择

新版本战斗号角令神恩骑的战斗力飙升,本人也用神恩骑上了传说。当时我将121阿彻鲁斯老兵这张卡替换成了121无私的英雄(亡语给随机随从加圣盾),但无论是天梯还是牌组推荐,没有一个神恩骑是带121无私的英雄,于是我开始怀疑是不是我的理解有问题,难道老兵要比121无私的英雄更优?所以特意开了这个帖子想听一听大家对于神恩骑里低费随从的看法。

首先我说说121无私的英雄这张卡,这张卡相比老兵最大的优点,是被战斗号角拉出来时对场面的影响更大,在随从交换的时候更有优势,而且亡语给的圣盾对于防住鞭笞、龙息、433龙、新星都很有帮助。在优势或者均势的时候从手里扔下去也会影响对面的随从交换顺序,对我方场面更为有利。缺点就是在劣势的时候基本上就是一个121白板的强度。

再说说阿彻鲁斯老兵,老兵的优势在于可以在先手2费时配合场上的南海船工,迷失丛林解决掉对方1费的北郡、浮龙等3血生物(我确实被精控龙牧先手1费北郡直接打崩过很多次)。缺点在于被战斗号角拉出来就是个121白板,而且劣势的时候扔下去和无私的英雄一样也是个白板。(可能我老兵用的局数不多,理解得不太充分,欢迎大家进行补充。)

最后我再谈谈旱谷狱卒这张卡,本来一开始的时候我对这张卡嗤之以鼻,因为从手里扔下去太亏节奏,相当于2费摇了个报告,而且被战斗号角拉出来对场面影响太小,就是个11白板,手里3个11报告还会卡自己的神恩,内战时还会被对方神恩利用。但是后来我发现这张卡和恐狼、飞刀、超管、通道爬行者相性很高,三个报告配合飞刀有时候可以返场,直接扔下去三个11很烦人,对手要随从交换的话攻击频率不够,交aoe的话又太亏,不解的话又特别怕超管恐狼。但是我依然觉得这个卡生效得比较慢,不太适合快攻骑士。

我还见过有的神恩骑带226脏鼠,甚至244米尔豪斯的。我从牌库中列举了神恩骑可能考虑加入构筑的卡,大家看上哪张卡都可以说说自己的看法,一起优化一下神恩骑的构筑。(南海船工、帕奇斯、两个11圣盾、飞刀、恐狼、迷失丛林这几张没什么争议的就不用讨论了,二王子我感觉要用另外一个体系这里也不多讨论了。)

优先级较高:121阿彻鲁斯老兵、211旱谷狱卒、121无私的英雄

优先级一般:226脏鼠(身材爆炸)112血帆海盗(小野猪稳定不射手)112火羽精灵(铺场卡组的明星单卡)223海盗杀手蟹(针对骑士、盗贼、t7猎、快攻德)232小软(针对术士、骑士)232精灵龙(魔免而且针对龙息)

优先级较差:111叫嚣(曾经的神卡)121冰川裂片(控场后进行优势交换?)113邪鳍审判者(压制一费的海盗等1血生物)112海象人警长(配合老兵、重锤、超管、王者)121年轻的女祭祀(加1s能救命?)121狼人渗透者、231扭曲的狼人(隐身即无敌?)212牛哥(炉石第一卡!)221堕落的残阳祭司(+1+1滚雪球?)244米尔豪斯(2费最强!)222炼金(有时有起效?)223硬壳甲虫(加3甲能救命?)222银色保卫者(战吼给一个随从圣盾,圣盾强无敌?)213逐剑师(上古动物园单卡)

最后的神秘代码是一套我月中上传说的神恩骑,没带橙武,觉得这武器生效太慢,不适合快攻的骑士,带了龙人针对牧师。有的神恩骑带了333夜色镇议员,可以配合老兵,狱卒等等,我觉得这张单卡值得尝试,这两个问题我们有机会再讨论。

祝大家包包出橙,月月登顶!

AAECAZ8FBK8EkbwCucECyssCDacF1AX1Ba8H2QexCNSuAtmuArjHAuPLAvjSAvvTAtblAgA=

40407炉石专区

攻略&卡组 纯攻略 传说卡组 外服卡组 热门卡组
视  频 逗鱼时刻 主播频道 赛事节目 每日精选
资  讯 最新情报 赛事战报 单卡解析 职业心得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