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热门卡组>>炉石传说低保卡组常见不普通的奇迹贼

炉石传说低保卡组常见不普通的奇迹贼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8-01-12 10:38

话不多说,先上卡组

### 奇迹

# 职业:潜行者

# 模式:标准模式

# 猛犸年

#

# 2x (0) 伪造的幸运币

# 2x (0) 伺机待发

# 1x (0) 暗影步

# 2x (0) 背刺

# 1x (1) 冷血

# 2x (1) 吹嘘海盗

# 1x (1) 海盗帕奇斯

# 2x (2) 刺骨

# 1x (2) 血法师萨尔诺斯

# 2x (2) 闷棍

# 2x (3) 军情七处特工

# 2x (3) 刀扇

# 1x (3) 焦油爬行者

# 1x (3) 艾德温·范克里夫

# 2x (4) 法多雷突袭者

# 2x (4) 精灵咏唱者

# 1x (5) 火车王里诺艾

# 1x (5) 邪脊吞噬者

# 2x (6) 加基森拍卖师

#

AAECAYO6AgiMArIC7QKvBO0FkbwCgcICysMCC7QBzQObBYgHpAfdCIYJkrYC9bsC3NEC2+MCAA==

#

# 想要使用这副套牌,请先复制到剪贴板,然后在游戏中点击“新套牌”进行粘贴。

时下最普通的一套奇迹贼卡组,基本组件都没有变,沿用了现有奇迹贼的核心框架,斩杀靠中期的返场和火车王冷血暗影步的斩杀。

这里区别于酒色那套疯狂过牌靠船工冷血无面的斩杀,选用了单火车王,单冷血,单暗影步的配件

套牌放弃了目前奇迹贼都带的双毒刃而带上血法,目的就是针对现在快攻和慢速五五开的环境。毒刃固然可以加快加基森刷牌的速度但针对快攻并不能起到实质性的作用,反而脱了节奏。再说血法,现在由于茫茫多的牧师,一攻的血法很容易成为对手的手中刀,但我认为其带来的高收益还是要高于毒刃的,血法背刺伺机待发刺骨刀扇都是很容易打出的combo,个人认为上线要比毒刃高。

精灵咏唱者两张,可以有效的压缩牌库中的随从,为加基森刷牌铺蜘蛛做铺垫。刺杀花一张,切掉对面大哥,有效返场,一张足以,两张卡手。

最后说一下焦油,套牌除了焦油以外29张都是奇迹贼的核心组件,所以供奇迹贼外挂的功能卡不多,这里针对快攻骑,快攻德等极速卡组外挂了这张焦油,对慢速时裸上不亏,当前环境用起来效果极好。

炉石传说低保卡组常见不普通的奇迹贼

最后说下战绩,由于本人工作繁忙,还是个奶爸,所以都是手机游戏,粗略估计卡组胜率在六十左右,帖子也是pad打的,排版不周,大家见谅,公测老萌新祝大家春节快乐!

40407炉石专区

攻略&卡组 纯攻略 传说卡组 外服卡组 热门卡组
视  频 逗鱼时刻 主播频道 赛事节目 每日精选
资  讯 最新情报 赛事战报 单卡解析 职业心得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