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攻略心得>>炉石卡组构筑之脏鼠的用处解说

炉石卡组构筑之脏鼠的用处解说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8-01-10 16:30

理性讨论 脏鼠的用处

炉石卡组构筑之脏鼠的用处解说

脏鼠一般不带或者带两个。现在卡组位置都很紧张。有立功的时候,也有直接崩盘的时候。

主流对局:

1. 对宇宙牧

公认脏鼠有发挥的局,稳定发挥是后期拽维纶。

4费拽拉兹这个其实非常不稳定,你四费拽出来维纶或者莱拉基本上这盘直接就崩了。拽出来卡扎只能说小赚,其他的都不好说。可能会帮牧师过牌。

结论:4费下脏鼠弊大于利,后期下稳赚或不亏。

2.对龙牧

结论:不敢下,废牌。

3.对大哥牧

结论:不敢下,废牌

4.对模块术/林恩术

前期拉到121,或者后期拉到恩佐斯是赚。其他情况全是崩盘。

结论:不敢下,废牌

5.对快攻骑

前期拉到121才算小赚,拉到恐狼飞刀实际上有帮对面铺场嫌疑,拉到755直接崩。后期拉一手超管火车王是大赚,但是对快攻如果能拖到后期,其实已经赢了吧?

结论:前期下崩盘几率比较大。后期下看起来赚但是实际鸡肋。

6.对节奏贼

前期拉到王子,大范,诗人,111,121比较赚,拉到其他的容易崩盘,包括各种55。如果二费下脏鼠帮对面站场一个33或者34实际上会让自己场面压力很大,即使不亏也算不上赚。

结论:风险很大,除了拉王子有决定性收益,其他收益太小,崩盘几率并不小。

7.对快攻德,猎人

前期下拉到755基本崩盘。对快攻德,个人感觉因为快攻德很容易把怪buff到三血,脏鼠其实不亏不赚。对猎人好些。

结论:对快攻德比较鸡肋,对猎人稍好,整体差强人意。

个人结论:

如果环境里龙牧和术士比较多,这张卡不适合出现在卡组里。

如果宇宙牧比上边两个加起来多,可以考虑带。

如果其他卡组多,主要是快攻,其实315或者末日更好吧?

40407炉石专区

攻略&卡组 纯攻略 传说卡组 外服卡组 热门卡组
视  频 逗鱼时刻 主播频道 赛事节目 每日精选
资  讯 最新情报 赛事战报 单卡解析 职业心得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