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热门卡组>>炉石传说王师傅萨满套路 快攻克星瓦娘也

炉石传说王师傅萨满套路 快攻克星瓦娘也怕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8-01-16 17:14

隐藏职业的救赎之路——萨满

前段时间王师傅直播时使用了一套萨满,受此启发,构筑了一套针对铺场快攻的萨满卡组,在5级一路吃快攻打到了四级5星,匹配到了瓦娘,两张呱呱掉939后也是轻松取胜,当时正在看直播的水友应该记得,特来分享给大家。

炉石传说王师傅萨满套路 快攻克星瓦娘也怕

神秘代码:# AAECAfe5AgQzrwTD0gLf6QINlAP1BP4F96oC+6oCoLYC0bwC9r0Cx8EC/s0C+9MC8+cC9ecCAA==#

单卡解析:

工会招募员:主要用来配合477,压缩牌库的同时提供一波很强的场面,但非洲人在实际使用中477经常射手,故带了两张达卡莱防御者,主要针对快攻。

不稳定的异变:由于携带了工会招募员,4费前不能携带太多生物站场,大部分情况都是摇图腾空过,深渊魔物与通道爬行者能够快速减费,工会招募员也是很好的进化目标。与先祖之魂有时也可以打出奇怪的combo。

风怒:与477、火车王、深渊魔物、通道爬行者能够打出出其不意的斩杀。

小型法术蓝宝石:卡组中大量的过载能够很好的升级法术宝石,与通道爬行者、深渊魔物与先祖之魂提供强力的场面,复制到贴了先祖之魂的嘲讽生物基本上能让快攻卡组打出GG。

对抗其他卡组:

(起手一般都是要留工会招募员的)

宇宙牧:别看了,打不过。

快攻骑&快攻德:大优,大量的aoe与墙能够让快攻卡组望而生畏。(起手找aoe 工会招募员根据情况留)

林恩术:小优,双退化+双衰变的配置处理掉939与林恩后,术士dk与恩佐斯基本上毫无用处。(起手找呱或衰变,由于现在林恩术大部分都带了脏鼠,深渊魔物与通道爬行者可以选择留。ps:这两张牌感觉本来就是起手应该留得)

模块术:劣势,现在天梯大部分都是林恩术,由于模块术拥有斩杀,且需要衰变或呱的生物比林恩术更多(起手留牌与林恩没有差别)

揭示龙牧&心火龙牧:优势,衰变与呱让敌方的生物质量优势不负存在,aoe处理场面后,深渊魔物通道爬行者提供返场,注意防一下破晓之龙(起手找衰变、呱与aoe)

节奏贼:节奏贼与揭示龙牧一样,想方设法处理掉敌方质量生物,伺机站场就能取得胜利,一定要防刺杀花。(起手留牌与揭示龙牧无异)

40407炉石专区

攻略&卡组 纯攻略 传说卡组 外服卡组 热门卡组
视  频 逗鱼时刻 主播频道 赛事节目 每日精选
资  讯 最新情报 赛事战报 单卡解析 职业心得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