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 > 三十六计 > 新闻资讯 >三十六计新版本太美 三国第一预言帝是谁

三十六计新版本太美 三国第一预言帝是谁

作者:乔国老来源:三十六计公众号发布时间:2018-01-17

今天上线,不少主公都大吃了一惊,新的封地场景震撼上线,bling~bling的闪耀,不要紧张,所有的功能并没有改变,封地产业的一键收取功能还是依旧。产业的排放顺序发生了一些改变,只要稍稍的摸索下,便可以如往常一样自如啦!

三十六计新版本太美 三国第一预言帝是谁

依山傍水风水极好的新封地,还有上周主公指教的八卦图让银两对于玄学此类的知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查了三国时期的一些史料后发现,有些人物居然是预言帝……来看看到底有多神奇

曹操煮酒论英雄

刘备,一个汉朝的破落宗亲,漂泊流浪了半辈子,投奔曹操的时候周围人都瞧不上他。曹操却不这样看,偏偏单独设筵招待,端着酒杯与他一起论天下英雄,最后还说我就服使君一个。果然短短二十年之后,刘备入川面南称孤,开创了蜀汉。

三十六计新版本太美 三国第一预言帝是谁

崔琰论司马懿

司马朗是个成天作诗吟对的玩名士派头的人,眼睛里没几个人(不过当时确实名气不小),不过还就瞧得上崔琰,俩人没事凑一块儿喝酒。一天崔琰去司马朗家,司马朗把家人介绍给崔琰。崔看了一圈后没怎么说话,周围人退下后,崔郑重其事的跟他说:“你弟弟司马懿聪明果断,将来的成就必定会大大的超过你这个哥哥。”司马朗根本没当会事儿,以为他醉了(“朗深不以为然”——《晋书。宣帝纪》)。后来怎么样,大家介绍司马朗的时候总会说“这是司马懿的哥哥”。

诸葛亮隆中对

就算没有《三国演义》的渲染,诸葛亮凭借《隆中对》洋洋洒洒的战略预测也足以光耀千秋。能把后五十年天下走势预测的这么准的寥寥可数。不过美中不足的是后来关羽丢掉了荆州,刘备疯狂扩张的势头被遏制了,后来还不听诸葛亮的话非要伐吴,隆中对的战略部署也就荒废了。

三十六计新版本太美 三国第一预言帝是谁

乔玄识曹操

曹操小时候也是个混蛋(大概英雄小时侯都这样), 还抢劫过人家的新娘子。这么个混帐,当时人们都很鄙视他,但是当乔玄看到曹操才大惊:我活了大半辈子,没见过你这样的人物,将来平定天下的,必定是你。

乔玄去世后,曹操还曾去乔玄墓前祭拜过,感叹乔玄是他的知己。(所以带了几十万人去东吴是为了把大小乔带回来报知遇之恩吗?……)谁才是三国第一预言帝?

更多三十六计专区资讯请点击<< http://www.40407.com/36ji/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三十六计公众号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领主
0 0 标签:三十六计三十六计新版张角的复仇
必玩推荐
热门游戏开服表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