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热门卡组>>炉石传说林恩术改版! 这下手牌也没了…

炉石传说林恩术改版! 这下手牌也没了……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8-01-18 17:26

我们的目标不只是牌库,还有你手上的……咆哮魔林恩术

炉石传说林恩术改版! 这下手牌也没了……
嗯~这张是老夫今天开的牌……很郁闷,也很高兴……只是单纯想跟诸位分享一下,好了,开始说正事了:

炉石不单是游戏竞技性,我最喜欢的就是其中的趣味性。狗头人卡出来后,一直对林恩封印这张卡很有兴趣。林恩一出来就开始玩。后来发现林恩卡组总少点什么。到后期就算爆了对面牌库,人家手里一手的牌还是难打。后来加入咆哮魔,卡组慢慢改成现在的样子。

### 自定义 术士

# 职业:术士

# 模式:标准模式

# 猛犸年

#

# 2x (1) 亡灵药剂师

# 1x (1) 死亡缠绕

# 1x (1) 狗头人图书管理员

# 2x (2) 亵渎

# 2x (2) 侏儒吸血鬼

# 2x (2) 卑劣的脏鼠

# 1x (3) 变节

# 1x (3) 咆哮魔

# 1x (3) 石丘防御者

# 1x (4) 地狱烈焰

# 2x (4) 小型法术紫水晶

# 1x (4) 巴内斯

# 1x (4) 暗影烈焰

# 1x (4) 破法者

# 1x (4) 黑暗之主

# 1x (5) 着魔男仆

# 1x (6) 灵魂虹吸

# 1x (6) 首席门徒林恩

# 1x (7) 通道爬行者

# 2x (8) 扭曲虚空

# 2x (9) 虚空领主

# 1x (10) 恩佐斯

# 1x (10) 鲜血掠夺者古尔丹

#

AAECAf0GEJMB8gW2B8QIzAjgrAKFuAKbwgLFzAKSzQLy0AKX0wL70wL85QLY5wL26gIH2wbexALfxALnywKuzQKI0gLo5wIA

#

# 想要使用这副套牌,请先复制到剪贴板,然后在游戏中点击“新套牌”进行粘贴。

这牌最大的敌人是自己……矮子啦咆哮魔,巴斯内啦咆哮魔……最酸爽的是用939领主抗住,后期一波爆对面6张手牌顺便清场,那感觉比赢了还爽……

40407炉石专区

攻略&卡组 纯攻略 传说卡组 外服卡组 热门卡组
视  频 逗鱼时刻 主播频道 赛事节目 每日精选
资  讯 最新情报 赛事战报 单卡解析 职业心得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