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攻略心得>>炉石传说月末上分环境分析及卡牌推荐

炉石传说月末上分环境分析及卡牌推荐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8-01-22 11:07

炉石传说月末上分环境分析及卡牌推荐

进入月末了,给大家指导下现在10到5的环境,和推荐卡牌。

今天和昨天,一共打了两天,每天打三十多场,从10打到了5,环境可谓是相当不平衡,看下面这个对战记录。

炉石传说月末上分环境分析及卡牌推荐

上个月叱诧风云的快攻骑,这个月几乎是消失殆尽了。我的大号10号上低保的时候用的快攻骑,从10到5遇到的同行不超过5个。

所以是时候祭出我们便宜好用的奥秘法了!

卡组如下:

### 奥秘法

# 职业:法师

# 模式:标准模式

# 猛犸年

#

# 2x (1) 暗金教侍从

# 2x (1) 法力浮龙

# 2x (2) 寒冰箭

# 2x (2) 巫师学徒

# 2x (2) 秘法学家

# 2x (2) 远古雕文

# 2x (2) 麦迪文的男仆

# 2x (3) 奥术智慧

# 1x (3) 寒冰屏障

# 2x (3) 法术反制

# 2x (3) 爆炸符文

# 2x (3) 肯瑞托法师

# 2x (4) 火球术

# 2x (6) 暗金教水晶侍女

# 1x (6) 艾露尼斯

# 1x (7) 火焰之地传送门

# 1x (7) 通道爬行者

#

AAECAf0EBMABo7YCotMC+9MCDXG7ApUDqwTmBJYF7AXXtgLrugKHvQLBwQKYxAKP0wIA

#

# 想要使用这副套牌,请先复制到剪贴板,然后在游戏中点击“新套牌”进行粘贴。

如果没有通道爬行者,可以换成其他的,比如多一个变羊药水的奥秘。

这个卡组跟周报里面的略有不同,我带了巫师学徒,没带炎爆,之所以带这个是因为我小号没有炎爆。

而且,巫师学徒的作用相当大,记得绝对不要2费随便就下巫师学徒,除非对面牧师下了个113,只能用232的巫师学徒去解了。

巫师学徒的作用是可以4费下巫师学徒和2费奥术智慧过牌,或者3费巫师学徒和1费雕纹找牌,将巫师学徒当成一个功能性的卡牌,才是她真正的作用。

周报里的卡组没有带3费奥术智慧的,感觉不带奥术智慧就太依靠抽到橙武了,遇到我们这种橙武几乎是沉底的非洲人,带奥术智慧真心太好用了,尤其是巫师学徒配合奥术智慧,感觉很舒服。

现在的战士和萨满是稀有动物,66盘才遇到2个战士,1个萨满,还都是10级和9级遇到的,几乎不需要去单独讲解,感觉是来做任务的。

两个战士一个是恶毒海盗战,一个是无限手牌战。海盗战在法师前4费能挂上爆炸符文的时候被暴打,无限手牌战,对面帮我过牌,然后我就打脸赢了

萨满是进化萨,估计是卡手了,一直摇图腾,6费三个522,然后进化被我反制,对面退了。

猎人都是快攻猎,骑士都是快攻骑和鱼人骑,数量都很少,还都是小劣对局。对于这种小劣对局,我几乎都是无脑打脸的,逼着对面解场,如果你总是解场,会发现到了后面自己没场面没血,对面场面一下子就铺满了,还满血。倒不如拼一把,让对面去解场。对面若不解场,也是打你的脸的话,基本上对面是拼不过奥秘法的,毕竟奥秘法的爆炸和反制会让对面一个回合等于浪费掉,很丢对面节奏的。

法师有一半是同行奥秘法,一半是周报里的节奏法。同行是看脸,寒冰箭记得解对面的343或113浮龙,解个223就太亏了,除非为了自己随从站场。节奏法也会用爆牌鱼给你过牌,正常打是优势对局。

对了,记得对面奥秘法挂了奥秘,可以用反制去撞,毕竟自己的反制撞了对面的反制,是不亏的,如果不是反制就是爆炸,用223的怪去碰才不亏,如果055被爆炸了,心态也会跟着爆炸的。

德鲁伊一半多都是招募青玉德,这个我感觉是劣势对局,对面小德叠甲太快了,基本上10费打不死对面我就自己退了,省得给自己不愉快。反制不要太早挂,5费以后挂反制有奇效。

如果对面是快攻德,随便一个反制就可以让对面痛不欲生,所以只要对面不是手里有硬币,就可以随时挂。

术士清一色都是魔块术,你说动物园?估计被宇宙牧的AOE清得改行了,没遇到一个。打术士一定记得不要在4费的时候挂爆炸!对面5费一个22出来直接招募939。但是如果手里有直伤,我一般也会4费挂爆炸,对面5费22,被我爆炸炸了4个血,然后6费火球加寒冰箭带走

术士不算是优势对局,只能说55开,术士回血能力清场能力太强了,所以看谁手顺吧。

宇宙牧,现在天梯绝对百分之35以上的牧师。其中百分之25的宇宙牧,百分之10的恶毒牧。大哥牧已经被宇宙牧恶心没了。前者正常打的话,不卡手的话,奥秘法算64开,无论反制和爆炸,都很卡宇宙牧的节奏。而后者恶毒牧,感觉55开,看谁手顺而已。

在10,9的时候,盗贼还有弑君贼,对奥秘法来说是送分的。8以后都是王子贼了,这个就当快攻的打法,让对面去解场,自己无脑打脸,你永远解不过对面的盗贼。盗贼没有恢复能力,所以无脑走脸就是了。

永远记得,如果自己感觉场面控制不住了,就无脑走脸!走脸!走脸!奥秘法是很吃牌序的卡组,很多时候你只需要赌抽到的卡就行了!别在场面失控的时候还想着控场,奥秘法之所以打宇宙牧是优势,就是因为宇宙牧是可以无限清场的卡组,而奥秘法对自己场面的依赖不大,更多靠的是直伤法术牌。

40407炉石专区

攻略&卡组 纯攻略 传说卡组 外服卡组 热门卡组
视  频 逗鱼时刻 主播频道 赛事节目 每日精选
资  讯 最新情报 赛事战报 单卡解析 职业心得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