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新闻资讯>>炉石传说世锦赛落幕 夺冠者来自亚洲!

炉石传说世锦赛落幕 夺冠者来自亚洲!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8-01-23 10:09

世界锦标赛总决赛落幕 Tom60229夺冠

炉石传说世锦赛落幕 夺冠者来自亚洲!

2017《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总决赛于北京时间2018年1月22日凌晨在荷兰阿姆斯特丹落下帷幕,中国选手 Jasonzhou 遗憾止步4强,而来自中国台湾的 Tom60229 在决赛中以 3:2 的比分击败 Fr0zen,成为首位取得《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总决赛冠军的亚洲选手。

赛事回顾

炉石传说世锦赛落幕 夺冠者来自亚洲!

半决赛第一场中国选手Jasonzhou以 2:3 的比分惜败于Fr0zen,再度止步总决赛四强。Jasonzhou在比赛中选择禁用对手精心准备的法师,第一局Fr0zen使用术士迎战JasonZhou的潜行者,潜行者8费回合利用火车王里诺艾和暗影步将术士压至1血,已经消耗完全部回复手段的术士只能认输。第二局牧师内战,Fr0zen率先变身死亡骑士,并且出人意料地依靠先知维纶和两张心灵震爆完成斩杀。第三局德鲁伊内战,JasonZhou前期铺场不顺,Fr0zen则依靠滋养快速成长到10费,利用终极感染建立起优势。JasonZhou在用完两张活体法力后都没能控制住局势,只能选择认输。第四局JasonZhou的牧师利用心灵尖啸化解了术士两张食肉魔块,断绝了术士的取胜之路,比赛进入决胜局。决胜局比赛,由德鲁伊对抗术士,德鲁伊4费回合使用幸运币跳上苦潮多头蛇,将术士压进斩杀线,但术士紧接着靠着一系列手段回复了生命值并化解了德鲁伊的两张活体法力,最终取得了胜利。Fr0zen如愿晋级决赛,JasonZhou则遗憾止步4强。

另一场半决赛中,韩国选手Surrender不敌Tom60229,尽管Surrender的表现已经足够优秀,但是Tom60229今晚的状态势不可挡,Tom60229与Fr0zen会师决赛。

决赛中,双方都禁用了对手的术士,第一局Fr0zen使用法师对抗对手的德鲁伊。德鲁伊在中后期依靠青玉魔像建立起巨大优势,法师在仅剩一血的时候靠奥术工匠配合烈焰风暴回复了护甲。进入疲劳的德鲁伊无力维持进攻,只能选择认输。第二局Fr0zen使用牧师,依靠龙息药水破坏对手潜行者的进攻后再下一局,离冠军仅剩一步之遥。逆境下的Tom60229并未气馁,先是用牧师追回一局,紧接着又在潜行者的对局中3费回合背刺自己的南海船工造出了10-10的艾德温·范克里夫,将缺乏解场能力的德鲁伊击败。决胜局德鲁伊内战,Tom60229起手留下关键的终极感染,这张牌决定了比赛的走向。在Tom60229的不断施压下,Fr0zen只能选择认输。Tom60229在 0:2 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完成逆转,夺得了2017《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的总冠军!

炉石传说世锦赛落幕 夺冠者来自亚洲!

让我们再一次恭喜Tom60229!

40407炉石专区

攻略&卡组 纯攻略 传说卡组 外服卡组 热门卡组
视  频 逗鱼时刻 主播频道 赛事节目 每日精选
资  讯 最新情报 赛事战报 单卡解析 职业心得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