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攻略心得>>炉石传说新版本巫妖王:萌新战士艰难过关

炉石传说新版本巫妖王:萌新战士艰难过关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8-03-02 17:09

萌新入坑2月,充了几个388

然而卡池深度还是不够,借鉴了大佬分享的卡组,又结合自己的牌库组了一套思路差不多的卡组,艰难打赢巫妖王。

先贴卡组

### 自定义 战士2

# 职业:战士

# 模式:标准模式

# 猛犸年

#

# 2x (0) 怒火中烧

# 2x (1) 旋风斩

# 2x (1) 熔岩之刃

# 1x (2) 公辩律师

# 2x (2) 命令怒吼

# 2x (2) 狂暴

# 2x (2) 猛击

# 2x (2) 顺劈斩

# 1x (3) 保卫国王

# 2x (3) 暴乱狂战士

# 2x (3) 盾牌格挡

# 1x (3) 苦痛侍僧

# 2x (4) 猢狲医者

# 1x (4) 血刃剃刀

# 2x (5) 兽人铸甲师

# 2x (5) 绝命乱斗

# 2x (5) 绿色凝胶怪

#

AAECAQcE+wzHtAKsuwLMzQINFkv8BI4FrAf/B4IIsgjUCJi7Av68AszDAt3TAgA=

#

# 想要使用这副套牌,请先复制到剪贴板,然后在游戏中点击“新套牌”进行粘贴。

核心思路还是靠生嘲讽小怪拖回合养大哥,只不过大佬推荐的877每回合生11嘲讽那个卡我没有,就换了狗头人的新卡绿色凝胶坏,梦魇龙我也没有,就只能养暴乱狂战士。

稍微讲解一下每张牌的作用吧,万一有比我更萌的新需要这套卡组过巫妖王呢。

这套卡组想过巫妖王KEY牌有5张,1张乱斗,2张凝胶怪,2张暴乱狂战士。要求8费前必须要到一张乱斗,因为8费要清场留一个怪,不清场的话场攻太高扛不住的。然后在你被打死之前,必须要到至少两张凝胶怪,key牌到齐之前可以上公辩律师苟一轮,也可以上1张凝胶怪+保护国王苟一轮,还不来就只能重开了。

两张凝胶怪下场就启动了,这时候两张暴乱下的越早越好,因为你只有7个随从位,2张凝胶+召唤的小软就占4个,2个暴乱又占2个,只有1个位置可以下加血怪奶巫妖王的小怪,而巫妖王的小怪每回合掉1血,也就是你只有11个回合可以养暴乱。当然我打的时候还依靠临场应变上第二张奶奶了巫妖王小怪,然后打死一只凝胶怪,靠一只凝胶怪+公辩律师和保卫国王又苟了几轮,这种情况可遇不可求。正常情况下每轮3个随从掉血每只暴乱可以加3攻,到结束基本可以加到20-30攻,养暴乱期间别闲着,记得给每只暴乱加个怒火中烧+狂暴,提升下暴乱的血线,后面有用。还有记得每回合叠甲。

当巫妖王的小怪没血时我们不得不给巫妖王下刀,这时一般自己场上7个单位(手牌里能上的随从都扔上去)对面至少也有1个,AOE3次每个暴乱都能加24攻以上,对面场面多也许能加到40攻,非常赚。这时候我们大概有两只60-80攻的暴乱了,两脚就能踢的巫妖王怀疑人生。然而大多数时候是不能一回合踢死的,这时候就要拼一下人品,看看巫妖王会不会扔暴风雨和湮灭,但是一般这时候巫妖王的血量已经非常少了,我们带的两张熔岩之刃就到了出场的时候,找一把高攻刀结束巫妖王的暴行吧,我过的那次就是两只暴乱被解光,最后靠刀斩杀的。两张熔岩之刃还有个用途,前期攒key牌和中期养暴乱的时候防止卡手爆牌,可以随意打出去而不破坏场面。

剩下的牌,命令怒吼,猛击,盾牌格挡,苦痛都是过牌用的,key牌到齐之前随便扔,特别注意猛击一定不要打2血一下随从,过牌比秒一个随从重要的多。

猛击和兽人铸甲师是7费前苟活和腾手牌用的,不要留,能扔就扔。

第二张乱斗如果到的早可以6费或者5费打一张清清场缓解一下血线压力。

基本就是这样吧,希望炉石也能有更多新人加入吧,毕竟“炉石传说真尼玛好玩”

炉石传说新版本巫妖王:萌新战士艰难过关
炉石传说新版本巫妖王:萌新战士艰难过关

40407炉石专区

攻略&卡组 纯攻略 传说卡组 外服卡组 热门卡组
视  频 逗鱼时刻 主播频道 赛事节目 每日精选
资  讯 最新情报 赛事战报 单卡解析 职业心得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后来抄了周报上的这一套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