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传说级卡组>>炉石传说:两年老菜鸡月初传说-魔块术

炉石传说:两年老菜鸡月初传说-魔块术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8-03-08 10:28

两年老菜鸡月初传说-魔块术

炉石传说:两年老菜鸡月初传说-魔块术

算是个半萌新吧,15年10月入的坑,在天梯被机械法T7猎佛祖骑咆哮德长期摩擦,然后就开始专注于JJC交学费了。

DK版本A了,狗头人时候回归,上个月末开始寻思冲一波传说,结果时间 水平 有限止步2级。

这个月修正给了福利降到5级,用法术猎上到3级0星,今天下午换魔块术开打,没想到运气很好,一路冲上传说。

感谢1级帮我的ZS,D,SS老哥送我渡劫!

言归正传,我的卡组是魔块术:

炉石传说:两年老菜鸡月初传说-魔块术

代码如下:

### 魔块术

# 职业:术士

# 模式:标准模式

# 猛犸年

#

# 2x (1) 亡灵药剂师

# 2x (1) 狗头人图书管理员

# 2x (1) 黑暗契约

# 2x (2) 亵渎

# 2x (2) 末日预言者

# 1x (3) 塔达拉姆王子

# 2x (4) 地狱烈焰

# 2x (4) 小型法术紫水晶

# 1x (4) 灵魂歌者安布拉

# 1x (5) 堕落者之颅

# 1x (5) 无面操纵者

# 2x (5) 末日守卫

# 2x (5) 着魔男仆

# 2x (5) 食肉魔块

# 2x (9) 虚空领主

# 1x (10) 恩佐斯

# 1x (10) 鲜血掠夺者古尔丹

# 2x (12) 山岭巨人

#

AAECAf0GBpME4KwCycICl9MCneIC2+kCDIoB9wS2B+EH3sQC58sC8tAC+NACiNICi+EC/OUC6OcCAA==

#

# 想要使用这副套牌,请先复制到剪贴板,然后在游戏中点击“新套牌”进行粘贴。

因为是用手机玩的,所以没法记录胜率,就回忆着说吧。首先说下对这套牌的感受,就是对快攻能苟,对内战慢速能快,赢一手4费左右山岭踢脸以及三王子/无面/魔块配合大哥的输出,尤其是内战对林恩术胜率挺高的。

3级0星开打的,碰SS最多,MS其次,其余职业较少。起手留刀,快攻找亵渎地狱烈焰,慢速找山岭。

SS:一个恶魔园,其余都是林恩。起手找下山岭男仆,争取4费开始山岭能T脸,5费后手里恶魔多时优先挂刀。到了后期基本就是两边万里城墙的节奏,利用无面和三王子复制吃掉大哥的魔块,让坟场里多死大哥。这样再后期可以配合地狱烈焰+末日清场后古尔丹复活,一波斩杀。感觉魔块吃大哥最优,山岭其次,吃939反而不赚。

对面上林恩也不管,这种的比我慢多了。想法打出刀拉大哥魔块加牺牲契约的套路抢血,真到后期也可以赢一手疲劳。

恶魔园注意场面,打不过我的。注意下2大哥2灵魂火的斩杀

MS:2个大哥牧其他都是心火龙。大哥牧和林恩术差不多,他如果卡手就强脸,正常对局的话,注意场面,撑过他的两波复活,多做几个魔块山岭有效防龙息,无面可以考虑给巫妖王/伊瑟拉。心火龙牧早上小小,他没法术解不了,踢两下就没了

QS: 本应该是优势对局,但是1胜1负,小心对面5费沉默男仆或拉出的第一个939。能撑到第二个939基本就稳了

FS:1个卡手的,可以早下末日卡他怪,亵渎/地狱烈焰清场。说实话挺不好打的,末日也怕爆炸符文,祈祷对面卡手吧。

LR:1个T7猎,场面站住就很稳,但是前期很凶,小心杀戮的斩杀。法术猎没见到。

ZS:2个,应该是无限战,不过都卡手了,也是找山岭,然后用刀拉大哥踢脸。

DZ/SM/D:没有。

另外提一句,我碰到不少针对牌,比如破法,脏鼠,还有SS内战带牺牲契约的,但是他们带针对牌自己套路也变弱了,所以也不用特意防。

安布拉是张锦上添花的牌,该卖可以卖。

最后,还是觉得现在比上个月末好打,希望小伙伴们加油吧。毕竟第一次加上运气好,有不对的还请指教~

40407炉石专区

攻略&卡组 纯攻略 传说卡组 外服卡组 热门卡组
视  频 逗鱼时刻 主播频道 赛事节目 每日精选
资  讯 最新情报 赛事战报 单卡解析 职业心得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后来抄了周报上的这一套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