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传说级卡组>>炉石传说海盗战重出江湖心得

炉石传说海盗战重出江湖心得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8-03-09 11:05

风驰电掣-海盗战重出江湖

最近冲传说陆续用了模块术,林恩术,青玉德,报告骑,总是3到5级摩擦,从换卡组的顺序看的出心态有点崩。

今天心血来潮,既然快攻把我头都锤大了,那么我也让你感受下头大的感觉,看谁更快,祭出我的一千胜场的战士,组了套海盗战,调整了几次,一路砍砍砍,竟然一下午上了传说。

说说我上传说的环境,基本上骑士,牧师和奥秘法居多,术师不多,打术师压力有点大。

简单的说下卡组心得,一个字“快”,

开局站场,随后看场面局势,手牌,对手职业形态决定保场面还是走脸,走脸解场分寸一定要把握好。劣势一定要拼,赌对手就是没有某张牌,赌下张就是伤害,让发牌员有给你神抽的机会。

再说说几张卡。

食尸鬼:对阵骑士很好用,起手有必留,还可以和暴乱狂配合,让你想到奴隶战的时代。

暴乱狂:超级嘲讽随从,上限极高,使术师的地狱烈焰尴尬不已,让牧师的破晓龙不敢轻易放肆。

火羽精力:补手牌补曲线,增加攻击频率,打骑士很好用,打法师最好破奥秘(爆炸,镜像,变阳)的随从,用过的都说不错。

在聊聊一些可能存在争议的问题。

带不带破法:主要是针对术师。劣势对局,有破法还是劣势。起手留不留,留,手牌减一,前期压力可能不够,不留522你慌不慌,939怕不怕,另外卡组无一张过牌,破法关键时候摸不到,什么,你跟我说带两张破法,先不说两张摸到的概率有多高,我认为卡组是以自己的形态为主,不能刻意加针对卡,只能加契合自己卡组的牌顺便针对一下对手,你的对手不只一个,和卡组豪无契合性的孤立针对卡用起来很蠢。对于术师对局,一个字“拼”,6费之前打死,利用海盗的联动性,或者是暴乱狂。

433海盗带一张:需要武器配合,在我看来这是张锦上添花的牌,一张足够,没武器的话亏节奏。

升级只带一张:快也不是无脑快,没武器拖节奏,卡组伤害多不差这点。

炉石传说海盗战重出江湖心得
炉石传说海盗战重出江湖心得
炉石传说海盗战重出江湖心得
炉石传说海盗战重出江湖心得
炉石传说海盗战重出江湖心得

40407炉石专区

攻略&卡组 纯攻略 传说卡组 外服卡组 热门卡组
视  频 逗鱼时刻 主播频道 赛事节目 每日精选
资  讯 最新情报 赛事战报 单卡解析 职业心得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后来抄了周报上的这一套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