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传说级卡组>>炉石传说牧师7AOE梦幻卡组 传说只要三小

炉石传说牧师7AOE梦幻卡组 传说只要三小时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8-03-20 17:10

7AOE丧心病狂大大牧上传说

3级到传说只要3小时

面对满天梯的骑士,术士,有没有一个职业能吃掉这2个职业呢?在这里我要介绍这一款大大牧,不要华丽的操作,不要精密的计算,轻松吃掉这2个职业。

先说下对局感受,之前玩大大牧,被当沙包打了6回合,然后6费招出今晚上演一出恐怖的故事,GG思密达,游戏体验极差。现在阅兵骑多就算6费招出巴内斯,竟然还能赢?

骑士,起手留暗影视界,巴内斯,骇,非洲人可以留下NOVA和龙息

80%阅兵骑,优势,2个暗言术骇,1个NOVA,2个龙息,2个心灵奸笑,加上2张暗影视界,简直比术士都能A。

只要对面场功不高,报告兵少,就暗影精华或者巴内斯上怪贪一波,下回合A玩基本就赢了。

20%鱼人骑,劣势,你并不能通过头像判断这货是鱼人骑还是阅兵骑,经常领军解不掉被6费打死,不过不担心,毕竟比阅兵少,像我上次改版的时候把领军分了,现在都没有合回来。

术士,起手留暗影视界,巴内斯,1费药水

65%模块术,小优->大优,看术士胡不胡了,除非术士天胡,你解不掉,不然基本牧师优势,如果大哥死的多术士还没变身,黑曜石雕像,巫妖王的优先级极高,一定要保证自己场上有嘲讽

小TIPS,务必留一张大复活给恩佐斯,不要为了给压力先用了,不然吃了个扭,再吃个恩佐斯极容易输。

35%林恩术,大优,沉默不用给522,939随便出,你还能靠全针7子1点1点捅死我不成?沉默只给林恩,然后只要场上有巫妖王,绿龙,亚沙极之中随便一张,林恩术就不敢随便做任务,注意防好扭

场面适度就行,没必要死命上,留张大复活给恩佐斯。

法师,起手留暗影视界,巴内斯

99%奥秘法,小劣,法反就是你的一生之敌,如果法师没有法术反制这张卡,我可以把评价改为均势->优势,没什么好说的,就是一个字,狗。

如果场上能站着948,想输都难,可惜没有如果。

1%龙妈法,劣势,基本遇不到,不是兄弟不是人,而是羊太烦人,没事还能爆牌鱼报报牌,胜点在于被羊的是亚煞极,能复活一张绿龙或者DK,然后法师的DK来的晚,靠绿龙或者DK给的牌赢。

牧师

90%龙牧,小劣,之所以心灵奸笑带2张,完全是为了龙牧,甚至打术士都用不出去。一张心灵奸笑吹起反攻号角,之前狗着就行。

德鲁伊

90%青玉德,均势->小优,只要德不是胡的太厉害都是小优,暗言术骇完美针对传播瘟疫,只要能站住绿龙,阿尔萨斯,亚煞极,就能给德压力,能在青玉长大前打死德。

下面天梯基本都很少遇到,就不说起手了,基本都是留一张暗影视界,巴内斯。

80%法术猎人,优势,暗影视界找大复活,沉默留给剧毒蝙蝠牛哥。

如果猎人场上没怪,你场上有怪,或者能复活怪,黑耀石雕像直接A好了,不要怕冰冻,猎人护脸很差的,当然能疯狂药水破冰冻那是最好的。

20%快攻猎人,均势,真的均势,甚至小劣,一个不小心就被打死了,不要以为我在吹牛,就说一种很常见的情况,雷鸣刺喉咙进化+3功怎么解?

下面基本是隐藏BOSS,见到了算你运气好

盗贼,闷棍打的你叫妈妈。

弑君贼91开,他9你1,赢一手巴内斯拉亚煞极。

奇迹贼,劣势,现在的奇迹贼都很焊,动不动3费硬币冷血,伺机待发,刀扇,大范,然后4费再接个444蛛魔爸爸。

爆牌贼,真心没见过,不过感觉不会比弑君贼简单。

萨满劣势,基本都是青玉控制萨,2张退化,2张呱,关键是牧师前期根本没怪,萨满安安心心养青玉只能看巴内斯能不能早点上,暗影精华给不给力,有时间压力,当青玉66-77-88的时候对面一个退化,

你就很容易死。

战士10 0 开,就算你巴内斯拉亚煞极手里有复活都可能输,听说你胡了

神秘代码

AAECAZ/HAgrJBqIJpQnXCqirAoW4ArW7Aui/AsLOApDTAgrTCqGsAre7Auq/AtHBAuXMAubMArTOAujQAuPpAgA=

#

# 想要使用这副套牌,请先复制到剪贴板,然后在游戏中点击“新套牌”进行粘贴。

炉石传说牧师7AOE梦幻卡组 传说只要三小时

40407炉石专区

攻略&卡组 纯攻略 传说卡组 外服卡组 热门卡组
视  频 逗鱼时刻 主播频道 赛事节目 每日精选
资  讯 最新情报 赛事战报 单卡解析 职业心得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后来抄了周报上的这一套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