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 > 三十六计 > 游戏攻略 >三十六计 盘点游戏里强到能当一号位的巾

三十六计 盘点游戏里强到能当一号位的巾帼英雄们!

作者:银两来源:战神三十六计微信公众号发布时间:2018-04-18

三十六计 盘点游戏里强到能当一号位的巾帼英雄们!

首先一个是小乔,是不是万万没想到呢?

三十六计 盘点游戏里强到能当一号位的巾帼英雄们!

小乔刚上线的时候,有多少人说,哎呀,是乔国老家的小花瓶,分解分解妥妥滴!如今面对培养成熟的小乔,是不是异常头疼呢?小乔的天赋是不受技能不良效果的影响,实打实的硬杠,是否还能招架得住呢?

小乔技能建议:

鉴于小乔魅力每升1点,免伤+2%,最高30%,并且初始魅力100,因而也建议小乔学习魅力向的技能,发挥更大的威力。

英雄主动技:流离、迷离、长歌、祈福、鼓舞(离间)

辅助技:学识、修养、兵法、鬼谋、固守、回避(战术)

第二个是孙尚香

三十六计 盘点游戏里强到能当一号位的巾帼英雄们!

据传孙尚香不仅是刘备的妻子,与陆逊也是渊源颇深……额,打住……

孙尚香不仅人美,实力也是很强,她的箭岚可以人挡杀人,佛挡杀佛,天赋是箭岚有50%的几率导致敌方混乱!!!作为一位免费的巾帼,堪称佼佼者。据不少主公反映,牛逼的孙尚香可以在诸葛亮的手下得以存活。

下面谈谈孙尚香的建议搭配:

英雄主动技:箭岚、神勇、军神、迷离、一闪(长歌、祈福)(暴力孙尚香怕不怕?)

辅助技:修养、武技、学识、固守、回避、战术

第三个是蔡文姬

三十六计 盘点游戏里强到能当一号位的巾帼英雄们!

蔡文姬是东汉大文学家蔡邕的女儿,为人博学多才而又精通音律,不过身世坎坷,曾因匈奴入侵,被掳走嫁给匈奴人。后来曹操统一北方,用重金将蔡文姬赎回。在三国诸多巾帼之中,蔡文姬可以说是最具才学的一位。

至于为什么游戏里蔡文姬值得培养,那是因为她的天赋,释放英雄技时,有20%几率造成敌军混乱,5个英雄技就有5次机会……想想多激动啊!另外带上小乔一起上阵,还有一次合击技,再次20%几率内讧……

蔡文姬技能建议搭配:

英雄主动技:长歌、迷离、祈福、离间、流离

辅助技:鬼谋、学识、修养、固守、回避、战术

更多三十六计专区资讯请点击<< http://www.40407.com/36ji/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战神三十六计微信公众号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苍耳
0 0 标签:攻略三十六计英雄小乔女性英雄培养孙尚香巾帼
必玩推荐
热门游戏开服表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