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部落战争>>主城9本阵型>>部落冲突9本石蓝猪使用详细讲解

部落冲突9本石蓝猪使用详细讲解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8-05-09 14:21

今天带来的阵型如下:

部落冲突9本石蓝猪使用详细讲解

大隔断,多隔断的一个大阵。一般而言这种阵就是一个字“大”。大到收尾烦,大到前戏走不了很多的隔断。

此阵也一样,虽然双王都比较靠外,很显然的三点钟方向主攻进去前戏还可以打掉一个连弩一个炸弹塔和援兵。但是由于阵型隔断过大,紧挨着三点隔断的三个小隔断,上面只有一个火箭和一个箭塔,下面只有一个连弩一个炸弹塔和一个迫击炮。

而左边什么防御建筑都没有,且上下两个隔断女王都可以直接点掉几个防御建筑。想必大家也看出来了弹跳的无用之处。

没错,此阵只需开一面墙,让前戏部队进入三点的隔断即可完成,女王和蓝胖的长手让弹跳变得毫无意义。再细细观察,三点的隔断里居然只有一个箭塔!只有一个防御建筑,而且这个箭塔是比较靠外的,石头人即使能接触到这个箭塔,必然也是瞬间被蓝胖或者女王带走的。

那么石头人肯定会往外走出去,导致前戏双石的浪费,顶不住必要的伤害。这里就存在了一个石头人数量的选择问题,也就是这一期视频需要讲的一个细节。既然不能保证石头人肯定会继续往里走,哪怕是凿墙顶住伤害,那就不需要带过多的石头人,导致石头人潜在性的跑偏可能而使之不能发挥最大作用。

因此就带一个石头。又因为此次前戏操作只需要走一个隔断,且隔断里即使石头跑偏也有蛮王顶着伤害,需要打掉的防御建筑不多。因此大担的选择不带狂暴。这样一来不带弹跳不带狂暴,剩下四个回复配合野猪收尾,简直不要太爽。

前戏+收尾进攻方向如下:

部落冲突9本石蓝猪使用详细讲解

此打法最重要的也是清边。石头人可以跑偏,但是双王和蓝胖是绝对不能跑偏的。既然能拆掉一个石头的单位,并不是全部换成野猪,而是也补了几个法师,为的就是保证清边一定做到位。

四个药水几乎不存在不合理的分配,别忘了中心的大隔断和可能点都不掉的法师塔位置必须留有一个回复。

以及上路和两点隔断国旗处双炸的可能出现。四个回复配合野猪收尾想想怎么都不可能失误,注意不要手残就好了。

配兵如下:

部落冲突9本石蓝猪使用详细讲解

具体操作:

1、石头人顶住3点加加农炮,法师大范围清边。从4点迫击炮一直到加农炮上方的法术工厂。

2、清边完成后给上双王蓝胖,吸引火力的同时炸弹人开墙打掉加农炮后石头人果不其然的跑偏。

3、引出援兵后给上毒药,连弩点掉之后野猪顺势收尾,此时炸弹塔还在。野猪从6点到9点点下收尾。

4、炸弹塔处给上个一个回复。野猪点掉炸弹塔后汇聚中心电塔处,在分别给上个回复。此时手残9点处给上一个回复...

5、静观其变,坐等三星。

部落冲突9本石蓝猪使用详细讲解

也许限制三星的最大敌人,就是手残了..

开个玩笑~此次视频想要告诉大家的就是石头人数量的选择在石法猪这个流派中也是很关键的,很多人以为这个流派就是死死的双石打前戏,殊不知此阵单石的效果会更好。

有的阵甚至需要三石。还有弹跳和狂暴的选择。诸如此类弹跳跳入中心丝毫无用,且石头人保证双王蓝胖走入中心的时候存在跑偏迹象的阵,少带一个石头人的效果可能真的要比多带一个的效果好。

不浪费一兵一卒,玩的就是细节。

>>回到COC部落冲突首页

建筑大师4本 建筑大师5本 建筑大师3本 六本布局攻略汇总
全部视频合集 夜世界兵种数据已更新 夜世界防御设施数据 五本布局攻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