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部落战争>>主城9本阵型>>部落冲突9本回字阵严谨得对称布阵

部落冲突9本回字阵严谨得对称布阵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8-05-10 16:01

此阵型为回字阵框架,大回字阵的特点就是引导力强大,但城墙利用率低,所以内圈为核心攻击就很重要了,放置连弩,电塔,蛮王,女王,两个箭塔,可谓是火力十足。大本营和黑水互换可以保护黑水。

此阵型的建筑摆放总共分为5层,第一层大本营,第二层核心攻击建筑,第三层肉盾,第四层攻击性防御,第五层就是无关紧要的采集器和训练营了。

金水罐子和防御建筑隔离能够很好的,起到一个攻击防御性兵种隔离作用。

大炸弹。小炸弹,放在金水罐子那层,因为攻击防御性的部队不会走那里去,像法师,武神就会被炸了,攻击防御部队没清好边就慢慢转圈好啦。

大部队就算进内圈,出来后还是要打金水库,这样攻击防御塔还是可以持续输出。

这个阵主要就是干净,对称,而且可以种树,其他方面一般,主要还是以进攻别人为主,防手残还是可以的。

部落冲突9本回字阵严谨得对称布阵
建筑大师4本 建筑大师5本 建筑大师3本 六本布局攻略汇总
全部视频合集 夜世界兵种数据已更新 夜世界防御设施数据 五本布局攻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