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部落战争>>主城11本阵型>>部落冲突11本 双王暴力狗流解析

部落冲突11本 双王暴力狗流解析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8-05-12 14:10

解析:

部落冲突11本

援军狗球守家,第一次暴力骷髅狗被电塔坑了残了,以后不要看到中间没aoe就暴力骷髅狗上哈,不然死的很惨。

第二次双王前戏把狗拉出来打爆女王死了又残了,第三次终于完美前戏,泪牛满面。

部落冲突11本

骷髅狗球,能遇到一个能打新流派的阵很开心,打之前预估到没那么多点射打骷髅,打的时候居然贼多点射打我骷髅,还好惊险带走几大件。

部落冲突11本

三王蓝胖镜像狗,这里简单讲讲镜像的作用,一般来说镜像打大鸟比较好用。

但当你的球走到大鸟上有很多时,你就可以考虑镜像扔地狱塔或防空处亦或是在最后扔一个气球,再扔一个镜像收尾。镜像的位移用好了很强。

>>回到COC部落冲突首页

建筑大师4本 建筑大师5本 建筑大师3本 六本布局攻略汇总
全部视频合集 夜世界兵种数据已更新 夜世界防御设施数据 五本布局攻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