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部落战争>>主城10本阵型>>部落冲突10本 石猪常见阵型打法

部落冲突10本 石猪常见阵型打法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8-05-16 11:41

今天带来的阵型如下:

部落冲突10本阵型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个阵应该是蛮常见的。这次依旧是带来一波石猪的教学打法,只不过跟之前略有差异~此阵乍一看很烦,又大隔断又多。

细心的玩家一眼就发现隔断多归多,但是里面的东西不多,很明显就是一个护弩的阵型。这样一来我们就不需要太过于接近连弩。

无论是哪样的打法,连弩都可以被女王隔墙日到,自然前戏的路程就不需要走太深,弹跳也就变成了不必要的一个配置。再看,炸弹塔比较靠外。这是一个大忌!大家以后摆阵的时候尽量不要这样选择。

既然炸弹塔靠外,而且观察发现炸弹塔两边的法师塔和加农炮与炸弹塔在同一直线上。所以倘若尝试用气球极速点掉炸弹塔正前方的箭塔后,气球会直击炸弹塔。如果炸弹塔左右防御建筑靠前一格则气球就会走偏去砸炸弹塔两边的防御建筑。

所以本期视频想要说的精髓点,就是打野猪流之前对一些特殊阵型的炸弹塔预处理。又由于不需要前戏走的太远,只需要进入三点的隔断即可,则不带弹跳。

又怕三点内火箭被长手的女王和蓝胖快速打掉导致蛮王石头跑偏,所以分别打开三点和四点两个隔断的城墙。

这样一来确保敌方女王一定会被吸引出来让我方蛮王砍掉,也可以让跑偏的蓝胖在打掉四点隔断内的所有建筑后使自己的蛮王重返三点隔断。

之后呢就是野猪从6点至9点的一字排开式下猪,也保证了猪不走回头路,最后剩下一发回复打下三星。

预处理+前戏+收尾进攻方向如下:

部落冲突10本阵型

其实此阵并不是失误而把炸弹塔外置的,只是摆放位置比较好所以我们可以事先处理掉。像这样的大阵我上一期视频也说到了依旧不适合使用弹跳法术。

而且这个阵跟上一期也有个类似的情况,石头人可能不回走进第一个隔断(除非外面的防御建筑全部打完,而且石头人事先走进三点隔断打火箭),因此确定了前戏的配兵和法术配置。

其实狂暴甚至都可以不用带,只是一个加快节奏的作用罢了。在这里最主要的还是清边和开墙,以及预处理的时候气球下的位置,以及一个先后顺序的关系。

先下极速,再下气球。确保气球刚刚放下去就出在一个狂热状态直奔防御建筑,不浪费一点时间。剩余的猪收尾不需要硬生生的省药水,还是确保稳为主。

配兵如下:

具体操作:

部落冲突10本阵型

1、10点小隔断处县丢下极速后快速点下所有气球,后续跟进几个法师(不跟法师也没有关系)。完成炸弹塔前戏的预处理。

2、3点开始前戏,快速丢下双石和双王以及少两法师,如果预处理的时候丢下几个法师的话会导致前戏法师数量不够多,因此用双王加速清边。

3、开墙,由于兵的数量有限,没有满足1墙4炸的标准防小雷炸弹开墙配置,也有些拼运气的成分在里面。在清边几乎完成的时候分别打开3点和4点隔断的城墙,放下蓝胖。

4、狂暴给蓝胖瞬间打掉4点的建筑确保蛮王被敌方女王吸引后打掉女王可以往3点隔断内走,而不是回到4点的隔断。

5、援兵引出后给上毒药,见形势开双王大招。

6、6点至9点一字排开式下猪收尾,必要时刻以及大隔断内可能出现双炸的时候给上回复。

7、静观其变,坐等三星。

部落冲突10本阵型

本期阵型和打法其实都比较简单朴素,配兵和阵型的分析也没有特别复杂。想要教给大家的只是打野猪流的时候对炸弹塔的处理方式。

有的阵型炸弹塔在阵型内部的我们可以通过选择合适的前戏路线配合弹跳接近炸弹塔;

像这种炸弹塔在外面的阵型我们可以通过气球的预处理去提前点掉炸弹塔,防止收尾时带来的回复使用量不足的一个不确定因素。

希望大家也可以从中得到借鉴啦

>>回到COC部落冲突首页

建筑大师4本 建筑大师5本 建筑大师3本 六本布局攻略汇总
全部视频合集 夜世界兵种数据已更新 夜世界防御设施数据 五本布局攻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