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攻略心得>>炉石传说 盘点当前版本最实用的中立橙卡

炉石传说 盘点当前版本最实用的中立橙卡

作者:苍耳 来源:40407 发布时间:2018-05-12 17:59

炉石传说 盘点当前版本最实用的中立橙卡

火车王里诺艾

炉石传说 盘点当前版本最实用的中立橙卡

赋予了九职业空场五费六点伤害的能力!

快攻横行的天梯环境基本就是这张卡的上场率最高的时刻,5费6/2冲锋,快攻卡组的斩杀核心!

上场台词:“我是...火车王”劝退了无数的对手

一生之敌:飞刀!

适用卡组:奇数骑、恶毒德、节奏快攻法、奇数贼等一切快攻卡组

噬月者巴库

炉石传说 盘点当前版本最实用的中立橙卡

巴库是新版本“奇偶”机制中的奇数,赋予了奇数骑召唤无数报告进行铺场的能力、盗贼更加强力的武器以及猎人无与伦比的抢血技能!

哇哦,发现一个问题,巴库的加强卡组对象都是快攻体系!毒瘤之母!

适用卡组:奇数系列所有卡组

巫妖王

炉石传说 盘点当前版本最实用的中立橙卡

作为冰封王座版本的绝对主角第一橙,在自己的主场并没有散发出太大的光芒,却在女巫森林中锋芒毕露!

作为墙德质量最高的单卡随从,在撑起墙德卡组质量的同时,还能随机赋予他清场或回血等手段。

在偶数骑卡组中生生挤掉了佛丁的卡位(这是因为天梯环境沉默太多的缘故)

适用卡组:墙德、偶数骑、战士

灵魂歌者安布拉

炉石传说 盘点当前版本最实用的中立橙卡

其特殊的效果让他变得自带嘲讽,嘲讽效果大于铜须!你永远不知道对面会用这张卡打出怎样的combo!

最为代表性的就是魔块术了,魔块术传播大哥、山岭等手段都需要依赖这张卡的配合。

4费准时下场,对面如果不去解或是解不掉,五费回合恶魔男仆拉939触发3个蓝胖,瞬间爆炸!

适用卡组:魔块术、大哥猎等黑科技卡组

吉恩.格雷迈恩

炉石传说 盘点当前版本最实用的中立橙卡

“奇偶”机制中的偶数体系

偶数骑确实很强,但是强度并不在进化技能之后的1费报告上,而是在骑士偶数单卡的超模强度,所以缺尘的朋友不是很建议合。

适用卡组:偶数体系所有卡组

其余还有:蛇法女妖佐拉、开拓者伊利斯、窃魂者阿扎丽娜以及国王和欧克哈特这类虽然有出场率但适用卡组并不广的传说就不进行详细介绍了。

总结:中立传说卡牌在这个环境并没有得到更好的利用率,能够成功进入构筑的传说卡牌并不多,适用多个卡组的更是少之又少

所以缺尘的朋友谨慎合卡,且行且珍惜!

40407炉石专区

攻略&卡组 纯攻略 传说卡组 外服卡组 热门卡组
视  频 逗鱼时刻 主播频道 赛事节目 每日精选
资  讯 最新情报 赛事战报 单卡解析 职业心得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后来抄了周报上的这一套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