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 王者竞技|英雄试练|剧情挑战|武将搭配|精英讨伐|天赋加点|跨服竞技场|
网页游戏>>大皇帝>>游戏攻略>>大皇帝 为什么说郭嘉和刘备是绝配组合

大皇帝 为什么说郭嘉和刘备是绝配组合

作者:无漏 发表时间:2018-06-12 14:46:35 40407官方微博:

大皇帝 为什么说郭嘉和刘备是绝配组合

其原因如下,首先涅槃后郭嘉输出非常好,而且打轻甲额外20%,其关键是速度问题,弩骑的速度慢大家都知道,但是加上张郃的10%还有郭嘉本身减速24%,也就是说郭嘉速度800就可以达到1072的速度。

这是理想状态,打非孙权左慈兵书队伍会吃亏一点,但是他打全屏,即使是鲁肃队也可以让于吉死掉,当郭嘉做起来,即使打不赢也能打残对手。

其实还有一个不知道是否算bug,郭嘉面板速度700不到,莫名其妙他会优先于对手出手,会比部分速度超过1000的对手先出手。打曹操队出现过。

就是郭嘉吕布和孙尚香,边角料,孙尚香在鲁肃队因为速度被取代,毕竟搞那么高了,放里面偶尔也会起到作用,关键是郭嘉与吕布的搭配,但是需要郭嘉有振奋,而吕布估计没人注意到一个奇特问题,他不带金振奋,带紫振奋也能直接发动两次技能,大家可以去测试下。我用这个烂队好几次打败过强力的曹操队,但是是在巅峰竞技没有古将的情况。

必须说明,这只是概率,毕竟还有一个关键性问题,郭嘉走纯输出,需要预防夺势、重骑和丹阳的昏迷,必须需要一个前排,激将郭嘉确实有一定概率赢曹操队。这是一个思路,可以考虑刘备张郃吕布关羽郭嘉,吕布速度不慢加上有张郃速度加成,第二回合就能起到作用,关羽躲在后面做收割。有张星彩的可以把吕布替换掉。

》》返回40407大皇帝主页

40407大皇帝专区地图 

大皇帝攻略 天赋加点 骑兵天赋 步兵天赋 刷城阵容 快速升级 兵书升级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右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