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 王者竞技|英雄试练|剧情挑战|武将搭配|精英讨伐|天赋加点|跨服竞技场|
网页游戏>>大皇帝>>游戏攻略>>大皇帝 CC队水镜凌统步步果果之心得

大皇帝 CC队水镜凌统步步果果之心得

作者:江山霸主 发表时间:2018-06-15 15:28:02 40407官方微博:

大皇帝 CC队水镜凌统步步果果之心得

大皇帝 CC队水镜凌统步步果果之心得

有兵书的土豪们,直接忽略此贴!只限没兵书的朋友们交流!

CC队标配:曹操+钟会+张飞+奶(步步或果果)+解控(水镜或小乔)

水镜的优点:

1:起手清主将+回合定将一回合无法行动!

2:大招清己方所有负责状态,同时概率清对方全部有益状态!

无兵书的水镜在清对方时,真的很随机,有时候只清一个,有时候能全清全定!

这个好像要看水镜的心情而定!!!

小乔的优点:

每回合起手清两个

小乔的缺点:

只能给男将奶,不奶女将,所以小乔+步步是不科学的组合!

最重要的是小乔只能清自己状态,不能控对方状态,所以就此点而已小乔虽是拜帖级仙将,跟水镜比还是有很大差别的!不过小乔全六后,再偏点科是很猛的……在钟会放大的连动下,每次可奶两次,是所有奶中奶量最强的!

谈谈组合

水镜+步步的优点:晕控加强!!!

水镜+果果的优点:对抗暴力队!!!

打兵书于吉队必须上果果才有概率赢(必须全队六阶+全队灭重努)

针对真假于吉诸葛队,偏科果果有优势,水用果果主将,平衡发展建议还是曹操主将!

打兵书张角队必须上步步才能赢!(必须全六阶+全队灭努骑)

针对兵书张角双减气,必须保证张飞尽可能不让张角减到气(实战中不可能做到百分百不让张角减气的)

特别说明:

1:曹操队兼容性很强,很适合打针对!

2:曹操队阵形很重要,布针很重要!

3:曹操队打针对张角兵书,一定不能让张飞对着对方张角

4:曹操队打针对于吉兵书,一定不能让水镜对着对方诸葛

最最重要的的:

虞姬是曹操队最佳古将,尤其是虞姬盾可以免疫很多,比如说一次技能伤害,比如说免费许子将大招等!

所以,曹操队最佳的玩法是,几回合后,能让虞姬盾照顾着三到四个将,五个将更好!

如果,你能把曹操队兵力调配好,在第六个回合后,让虞姬盾照顾到水镜,张飞,曹操,钟会的话,基本上就不再怕许子将放大了。因为当许子将放大在这几个将身上时,自动免疫了!!!!

》》返回40407大皇帝主页

40407大皇帝专区地图 

大皇帝攻略 天赋加点 骑兵天赋 步兵天赋 刷城阵容 快速升级 兵书升级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右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