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忍者考试>>火影忍者ol忍考259关风主天道阵容打法

火影忍者ol忍考259关风主天道阵容打法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8-06-20 09:48:40

火影忍者ol忍考259关风主天道阵容打法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风主忍考259关的阵容,战力需求12万,这套阵容的好处在于不需要一万先攻,各位先攻不够的小伙伴们可以参考一下。

阵容配置如下:

火影忍者ol忍考259关风主天道阵容打法
火影忍者ol忍考259关风主天道阵容打法

具体打法:

第一回合:

1.开局直接点自动2倍速,我爱罗开结界,对面纲手行动 给敌人空回血。

2.对面鼬行动,攻击我方神南。

3.对面鸣人行动,攻击天道,被神罗天征挡住。

4.我方天道行动,普攻自来也,并且追加倒地 吸查克拉20点,神南追打定身(不一定要定身),佩恩、风主追打。(此时我方查克拉有65/100)

5.对面小樱、止水行动、或者没被定身的自来也行动。

6.我方神南行动,奥义CD-1。 直接选中暗部鼬开奥义,我爱罗追击暗部鼬

7.对面佐助、卡卡西行动,我方风主行动。

第二回合:

1.对面纲手奥义血最多的 天道,鸣人奥义但不追击、小樱奥义回血、止水别天神奥义混乱天道、卡卡西千年杀天道。

2.风主直接奥义,刷新状态。顺便放出通灵兽破对面鸣人的闪避。

3.神南选中鸣人奥义,我爱罗追击,天道追击吸查克拉(此时我方查克拉有65/100).

4.马上选中小樱,我来罗奥义,沙牢枪击。

5.此时除了止水、佐助,其他所有敌人死光。

6.天道接着普攻,并追打止水,止水死亡。

7.小南、风主普攻佐助。

第三回合:

1.此时我方查克拉有(60/100),直接自动,天道开奥义,佐助此时少了1/2的血。

2.佐助开奥义,这个时候接下佐助的奥义(不暴击)就直接继续自动,我方4人存活就赢了,如果没接下奥义(佐助暴击),我方队伍直接全灭。

最后祝大家游戏开心~

忍者考试 热门攻略 游戏礼包 什么职业好
忍者大全 雷主搭配 风主搭配 火主搭配
水主搭配 土主搭配 忍者解析 游戏视频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火影忍者ol专区:http://www.40407.com/hyrzol/

数据统计中!!
  • 最近更新
  • 忍者解析
  • 游戏礼包
+ More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