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副本征战>>攻城掠地曹仁副本过关打法阵容

攻城掠地曹仁副本过关打法阵容

作者:秩名 发表时间:2018-08-01 15:45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曹仁副本过关打法阵容

攻城掠地曹仁副本格挡是很厉害的,那么这个副本估计也是格挡。前面的套路要么是超高硬件,要么就是低攻破格挡,这个套路留给有心人继续去尝试吧。

攻城掠地曹仁副本过关打法阵容

看一下NPC1440000的血量也是没谁了。目前是月英觉醒了,第三车是7585,神兵满,珍宝满9.6。

排将:

貂蝉带副将,起手诱惑NPC战法,其余就是砍。

司马正常砍貂蝉剩下的,返第二个NPC战法。

甘宁也是正常砍和放战法,打第二个NPC。

曹操,应该不带副将的,我打的时候带副将了,上来吃战法就死了,罩子给月英。最后月英收拾3个NPC。感觉像我这个硬件打好像过去不难,不知道是否运气好一次过了。

攻城掠地曹仁副本过关打法阵容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