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副本征战>>攻城掠地218级曹丕副本打法攻略

攻城掠地218级曹丕副本打法攻略

作者:秩名 发表时间:2018-11-05 16:01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218级曹丕副本打法攻略

副本简介:218级曹丕副本,5个NPC,曹丕部将256万5000兵力(单排17万1000血),曹丕265万5000兵力(单排17万7000血),战法打4排,貂蝉不能勾、司马懿不能反。

攻城掠地218级曹丕副本打法攻略

基本配置:9珍宝,满二车,觉醒黄月英,2红甲,2流光玉符,方圆阵33级。

排阵与打法:

1.曹操(极凤凰,御宝随便):不出斩杀也行,能出斩杀更好。

2.周泰(极霸下,2红甲,喷火车,33级方圆阵,副将夏侯惇):周泰正常打最多就是一换一,所以祈祷他多出斩杀、暴击。笔者过的这一把周泰第五排残血见了第三NPC。

3.关羽(极烛龙,御宝随便,副将孙权):关羽带不带锋矢阵都是浪费,就是拼觉醒。前面打了不少次都是关羽不醒,过的这一次关羽、孙权都没出斩杀。

4.黄月英(极灵龟,2流光,满二车,副将曹仁):黄月英是这个副本的2大主力之一,她的任务就是多出斩杀、暴击。黄月英平原战普攻2排,因此每出一个斩杀、暴击都等于出了2个。笔者前面打了十几次,黄月英只是出了1—2斩杀,有时候甚至一个不出。

5.陆逊(极驱虎,残三车,2黄鞋,锋矢阵,副将貂蝉):笔者经过几次测试,陆逊这里需要火烧满血NPC,连撞带砍加火烧稳定的砍死2排满血NPC还多一点点。

这个打法虽说和之前的217级嵇康差不多,但对内部的硬件作了微调,细节上更为明确。根据这个打法,打了差不多20次也过关了。

虽然是过了,但笔者还需要针对几个问题作出解释:

1.“夏侯渊+祝融”组合的表现:前面217级嵇康副本,某位攻友发现了这个组合,笔者今天也去测试了一波,发现效果确实不错,但当这个组合运用到218级曹丕时候,笔者发现无论怎么努力都无法取胜,一般都是剩下4—5排NPC。另外,根据这个组合,笔者返回去测试过217级嵇康,测试号是2红甲,比那位作者的配置高一个红甲,但打了2次发现没打过,总是剩下2排。由此可见,该组合虽然有效果,但也确实需要努力拼脸。不过,这个组合是目前最低配的组合,需要努力拼脸也是情理之中。

2.218级NPC增强的问题:218级曹丕看起来和217级嵇康差不太多,部将上调,主将下调。但仔细观察就知道,218级NPC其实是进一步增强了攻防血,增强了4个部将,降低了主将,就算两项抵消,也还多出3个增强的部将。部将的攻防血全面提升,之前测试过2红甲的祝融+夏侯渊的战法效果,也完全无能为力。笔者认为,218级曹丕的难度提升幅度不算太大,但比217级嵇康更需要拼脸了。

3.陆逊OR吕布的收尾问题:之前许多玩家喜欢最后用吕布收尾,但在218级曹丕副本里,陆逊收尾比吕布更轻松一些。笔者打了差不多20次,好几次黄月英打完剩下3排,用吕布收尾时候往往不出斩杀,能剩下2排。陆逊表现就比较满意了,不出斩杀的情况下妥妥的打2排多。笔者通关的这一次陆逊最后出了暴击,己方剩下好几排顺利过关。如果用吕布,笔者感觉拼脸成分太大。前面周泰、黄月英就需要拼脸,后面用吕布再拼脸,笔者感觉实在拼不起。

【总结】218级曹丕是217级嵇康的增强版,虽然难度的提升幅度不是特别大,但也够让人头疼的。没有二车黄月英的话确实很难打了。低配目测最少需要满二车+固若金汤,否则几乎过不去。另外就是用陆逊收尾比吕布更靠谱。此外,笔者今天也连续测试了217级嵇康,换将、换阵,发现一点都不轻松,打了20次,通关次数只有2次。那些说不用换将就能轻松过的玩家,如果不是配置偏高,那估计是武将的斩杀、暴击特别多,一次就能通关的应该更是如此吧?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