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副本征战>>攻城掠地204副本打法攻略

攻城掠地204副本打法攻略

作者:光荣与梦想 发表时间:2018-11-10 13:56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204副本打法攻略

攻城掠地204副本打法攻略分享

攻城掠地204副本打法攻略

1、火车祝融不带副,攻血御宝(穿凤凰套,御宝优先红甲、黄符、黄鞋,至少要1.3个将以上)

2、驱虎司马带副将,御宝随便(如果夫人太给力,反不到第二个就反第三个,任务完成)

3、独龙赵云带副将,御宝随便(**掉第三将,再吃第四将技能,任务完成)

4、小车周泰可带副,攻血御宝(穿霸下套,**掉第四将,再吃第五将技能,任务完成)

5、灵龟孙权带曹仁,攻防御宝(尽量带一些攻击高,血少的御宝,1换1对他来说轻而易举!)

配置:7.3宝以上,喷火,加血御宝2~以上。

只要你基础配置够了(7.3~以上),点开自动就可以碾压过!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