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副本征战>>攻城掠地212徐晃副本9.1珍宝攻略

攻城掠地212徐晃副本9.1珍宝攻略

作者:o帝释天o 发表时间:2018-11-07 16:34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212徐晃副本9.1珍宝攻略

攻城掠地211副本7.3珍宝双红甲月英未醒攻略副本简介:212级副本NPC也是5个,有战法。NPC攻防血比211级张辽高出一大截,兵力达到216万。此外,徐晃副将战法秒4排,徐晃本人战法秒5排。值得注意的是,该副本NPC有锋矢阵效果,伤害形态类似于马超的铁骑无敌,伤害较高,能破甲。司马懿可反战法,貂蝉可勾战法,关羽觉醒战法恢复效果,秒剩1血。

基本配置:9.0珍宝,喷火车,2红甲。二车护甲5格即可。能过张辽副本的基本都可以过212。

副本打法:

1.貂蝉+驱虎+副将司马懿(御宝2绿符或以上):貂蝉起手战法,最好把前面残兵打掉,让司马懿反2将战法。如果做不到也没关系,反了战法只是更好打一些。

2.曹操+灵龟(御宝2绿符或以上):曹操最后一排战法,血盾给黄月英。

3.不觉醒黄月英+烛龙+喷火车+副将曹仁(御宝2红甲):黄月英就是一个字:砍。最后一排丢战法。

4.关羽+凤凰+副将(御宝2绿符或以上):等待战法觉醒,收残兵。

5.周泰+霸下+不满的2车+副将夏侯惇(御宝2黄杯):看戏或收残兵。打完还剩下一个半武将

【总结】

1.黄月英是攻打甄姬副本的核心战力,但由于其60%攻城战斗力加成,所以醒不醒都可以。2红甲+喷火车成为其标志性搭配。

2.许多人认为212级副本非常简单,这种看法也是不恰当的。如果说211副本纯看硬件,那么212副本则非常考验操作。为什么这么说?有一部分玩家是靠拼脸过的211,或战车低,或不足2红甲。在这种情况下,基于之前介绍过的212副本NPC特性,没有2红甲确实比较难办,光破甲就有些难堪。在这种局面下,排将就十分讲究技巧。硬件低的要合理安排司马懿、貂蝉、关羽这三个武将的位置(包括主副将选择),以期达到最佳效果。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