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副本征战>>攻城掠地178副本打法攻略

攻城掠地178副本打法攻略

作者:秩名 发表时间:2018-09-26 15:56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178副本打法攻略

攻城掠地178副本打法攻略

本攻略对神兵等级,珍宝状态要求比较低,对觉醒要求很高。要有觉醒赵云

硬件 178副本为三珍一部件 神兵109 101 102

排将:

a.驱虎貂蝉,起手魅惑,干翻第一NPC后吃第二NPC战法。

是否带副将视情形而定,吃战法后张飞能保有4排甚至以上就不带副将,否则带一个陪死的副将。

b.凤凰张飞,一路砍着走,第二NPC剩2排、1排时释放战法,战法务必波及第三NPC。

c.烛龙赵云带夏侯惇。没啥可说的,第三NPC释放战法那排由于被张飞吼成丝血,战法丝毫不疼,赵云一路砍完就是,遇第四NPC放龙*。

赵云吃第四NPC战法GG,满状态夏侯无脑继续砍着走。

d.灵龟关羽,带不带副将无所谓。继夏侯之后继续砍完第四NPC残部,适时切自动释放武神降世,秒孟获3排至1血。切回手动继续砍。

总结:

4打5看着夸张,其实规避掉4个NPC战法后丝毫不难。这套打法对斩杀、暴击、乱舞一点要求没有。

貂蝉魅惑规避掉第一个战法。

张飞将第三NPC吼至丝血,致使NPC战法只打4000左右算规避掉第二个战法。

觉醒赵云的武将色特——丝血吃NPC战法也不波及身后武将 成功用残到极限的赵云规避掉第三个战法。

关羽的武神降世,让1血的孟获战法威力降到近乎0,算是规避掉第四个战法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