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副本征战>>攻城掠地216副本打法攻略

攻城掠地216副本打法攻略

作者:zktxdmj 发表时间:2018-09-28 15:40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216副本打法攻略

副本简介:216级孔融副本的难度比215级更上一层楼,NPC部将兵力225万,主将兵力240万,攻防血比215级杨修更强,NPC战法打四排。另外,貂蝉不能勾战法,司马懿不能反战法。值得注意的是,一直让大家引以为傲的副本神将——周泰也失去了神的光环。这是因为,2红甲的喷火车周泰在这个副本里也是刀刀破甲,未能幸免于难。

一、较为低配打法

第一种打法(满二车、无觉醒黄月英、无固若金汤):

基本配置:满二车,黄月英不醒,御宝2红甲+2流光玉符,9珍宝,阵法最好达到25级或以上

排将与打法:

1.曹操(极灵龟,御宝随便):最后一排战法

2.周泰(极霸下+2红甲+喷火车+副将夏侯惇+方圆阵):最好能一直克制NPC,需要讲究一点运气

3.关羽(极驱虎+御宝随便+残三车+副将曹仁):觉醒战法最好打3排满血NPC

4.刘备(极凤凰+御宝随便+副将张飞):战法尽量延后,虚弱到主将孔融的第一排

5.吕布(极烛龙+2流光+满二车+副将诸葛亮+锋矢阵):吕布尽量用特色战术,最后一排战法

打2次,过了

攻城掠地216副本打法攻略

第二种打法(二车未满、有固若金汤):

基本配置:二车3个10,黄月英醒不醒无所谓,御宝2红甲+2流光,9珍宝,阵法尽量高一些,另外需要金色兵书——固若金汤(没有这个你连213曹仁也过不去)

排将与打法:

1.关羽(极驱虎+御宝随便+副将曹仁):最好起手释放觉醒战法

2.刘备(极凤凰+御宝随便+副将张飞):战法虚弱到第二NPC的第一排

3.吕布(极烛龙+2流光+残二车+副将诸葛亮+锋矢阵):最后一排战法

4.曹操(极灵龟,御宝随便)

5.周泰(极霸下+2红甲+喷火车+副将夏侯惇+方圆阵+固若金汤)

PS:这个打法可能要拼脸了。这里面的刘备也可以用甘宁替换(甘宁雁形阵)。

二、较为高配打法

基本配置:满二车,黄月英觉醒,御宝2红甲+2流光,9珍宝,阵法25级以上

排将与打法:

1.曹操(极驱虎,御宝随便)

2.黄月英(极灵龟,二车,御宝2红甲,副将夏侯惇)

3.甘宁(极凤凰,御宝2绿符,雁形阵,副将诸葛亮)

4.吕布(极烛龙,喷火车,御宝2流光,锋矢阵,副将曹仁)

5.周泰(极霸下,残三车,御宝2黄杯或黄刀+黄鞋,方圆阵,副将张辽)

PS:如果觉得甘宁垃圾,此处甘宁可以换成关羽或者刘备,效果不比甘宁差多少。

【总结】之前的215级杨修副本让许多人觉得很轻松,但216级孔融副本却带来了不小的压力,特别是不满二车的玩家,有固若金汤可以过213级曹仁,但过216级孔融就需要拼一波脸,这多少有些尴尬。后面还有217—219副本,鉴于2红甲的喷火车周泰已然丧失不破甲的优势,后面的副本难度必然会更上一层楼。由此,之前说过的副本发展趋势越来越明晰:硬件要求成为副本的明显特征,所谓“低配攻略”这个词会逐步被“相对低配攻略”所取代。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