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副本征战>>攻城掠地185副本打法攻略

攻城掠地185副本打法攻略

作者:zktxdmj 发表时间:2018-09-29 11:26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185副本打法攻略

副本npc概况:蜀军幻影单排血量21000多,一个蜀军幻影五排,无战法。吴兰部将4个,单排兵力49000+,吴兰更高。吴兰部将战法打三排,五宝虎豹骑的实力上去打基本被秒三排(最多剩下几百血),而吴兰本人战法差不多秒四排,他的战法比部将多打一排。(npc战法打在关羽护罩上也很疼)

只显示蜀军幻影,不显示吴兰部将npc。

攻城掠地185副本打法攻略

配置:五宝,虎豹骑(120神兵器),5醒(关羽、张飞、周瑜、赵云、夏侯惇),御赐宝物全部带攻击。

排将及其打法:

1.赵云(有勋章的烛龙套装),打完蜀军幻影,然后吃了吴兰第一部将战法以后退下。

2.貂蝉带副将曹仁(凤凰,最好有勋章),先平砍,打死第一部件残兵以后勾第二部将战法,貂蝉见到第三部将以后吃第三部将战法,此时曹仁无损,后面关羽被秒一排。曹仁不多说,就是砍呗!

3.关羽(驱虎),先平砍,最后一排战法,护罩给夏侯惇。

4.夏侯惇带副将诸葛亮(有勋章的霸下或者有勋章的灵龟),也不废话,就是一个字:砍。然后2排夏侯惇和副将诸葛亮以及周瑜第一排被吴兰战法秒掉。

5.周瑜(灵龟或者霸下),先平砍,吴兰剩下四排或者三排时候放战法,剩下一排后推过185吴兰。

注:这个过程中斩杀、乱舞、暴击有没有都无所谓。

以上就是185吴兰副本打法,感觉不难,不过最低配置也需要4宝1部件吧!

【附:精钢牛属性图】

攻城掠地185副本打法攻略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