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新闻公告>>攻城掠地长坂突围醉仙楼招商陨铁大赠送

攻城掠地长坂突围醉仙楼招商陨铁大赠送

作者:官网 发表时间:2018-11-05 09:17 40407官方微博:

攻城掠地长坂突围醉仙楼招商陨铁大赠送

活动一:充值砸元宝,招商陨铁大赠送!

活动范围:10月16日(含)之前已开所有服

活动时间:11月5日0点至24点

参与要求:已开启世界地图的玩家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通过充值可获得金元宝!或在世界地图中击败元宝部队,可获得银元宝。

打开元宝,可随机获得金币、点券、宝石、镔铁、经验、免费精炼次数、丝绸、西域锦囊、百炼钢其中一种(不同等级获取奖励不同,实际以游戏内获得为准)。

※ 银元宝每天最多获得20个

累计充值满100金币,赠送1个金元宝

累计充值满1000金币,再送4个金元宝并额外赠送1个招商令;

累计充值满2000金币,再送5个金元宝并额外赠送2个招商令;

累计充值满5000金币,再送15个金元宝并额外赠送5个招商令;

累计充值满10000金币,再送20个金元宝并额外赠送50个陨铁;

累计充值满20000金币,再送40个金元宝并额外赠送100个陨铁;

累计充值满50000金币,再送120个金元宝并额外赠送100个陨铁。

※ 注意事项:

1、充值所赠送的金元宝,可累积领取(例:累计充值满50000金币,共可获赠205个金元宝)

2、已因合服开启充值返金的服务器,充值砸元宝将不再开启

活动二:海岛寻宝,珍宝福利享更多!

活动范围:10月16日(含)之前已开所有服

活动时间:11月5日0点至24点

参与条件:已开启丝绸之路玩家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通过在各个海岛挖掘宝藏,获取丝绸、西域锦囊或珍宝碎片奖励,走第十珍宝的玩家能获得特殊道具“天主邀请函”。

“招商令福利”:已开启丝绸之路的玩家,在本活动期间挖宝达到一定次数,即可额外获得对应数量的招商令奖励。

攻城掠地长坂突围醉仙楼,招商陨铁大赠送

“招商令”奖励说明:

1)“招商令”奖励,将在7月27日凌晨1点前,统计并发放。

2)如未开启“丝绸之路”的玩家,将无法获得额外奖励。

※ 如何挖掘宝藏

1、活动期间,玩家可通过挖掘宝藏获得丝绸或西域锦囊奖励;

2、每次挖掘可开出三个不同等级的宝藏奖励,花费金币可升级宝藏等级;

3、挖掘时,若宝藏等级相同或顺序相连,可开出额外奖励;

4、宝箱等级越高,所获得的额外奖励也越多,更可获得珍宝碎片奖励;

5、走第十珍宝的玩家,在每张地图的最后一个海岛上挖起三个满级宝藏时,可获得“天竺邀请函”;

6、使用“天竺邀请函”可以直接去天竺国通商一次;

7、每天可免费进行6次宝藏挖掘,还可花费金币进行更多次宝藏挖掘。

攻城掠地长坂突围醉仙楼,招商陨铁大赠送

活动三:醉仙楼战李白,高级兵书任你选!

活动范围:10月16日(含)之前已开所有服

活动时间:11月5日0点至24点

参与条件:210级(含)以上,已开启阵法的玩家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挑选武将挑战酒仙李白,可获得兵书奖励并增加兴致值。当兴致满值时,可获得特殊兵书【酒仙诗篇】。

※ 活动玩法

1. 活动期间,在醉仙楼挑战酒仙李白,可获得兵书奖励,每轮共5杯酒;

2. 每喝完1杯酒获得1次奖励,根据酒杯不同,获得的兵书奖励也不同;

3. 武将若喝醉则无法获得奖励,使用【醒酒汤】可解除醉酒状态获得奖励并继续挑战,不使用则本轮结束;

4. 喝至兴起时,可获李白题字,使当前获得的兵书连升2级;

5. 若一轮连续5杯不醉,李白将赠与该武将永久【酒仙】称号,一个武将只能获得一次称号;

6. 活动开启后,免费赠送5次挑战机会及2次醒酒机会,使用完后可用金币继续共饮;

攻城掠地长坂突围醉仙楼,招商陨铁大赠送

※ 酒仙诗篇

1. 与李白共饮可增加其兴致,当兴致满值时,获得6级特殊兵书【酒仙诗篇】;

2. 【酒仙诗篇】作为兵书合成材料时,仅需一本便可将合成成功率提升至100%;

3. 拥有【酒仙】称号的武将,装备【酒仙诗篇】时,【酒仙诗篇】属性翻倍

活动四:长坂突围,七进七出勇获佳酿!

活动范围:10月16日(含)之前已开所有服

活动时间:11月5日0点至24点

参与条件:120级(含)以上,已开启觉醒武将的玩家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使用赵云击杀NPC后会掉落觉醒酒,每次突围成功到达营帐后可领取觉醒酒奖励。

※ 活动玩法:

1. 开始突围后,将遭遇NPC阻拦,击败敌军可继续前行;

2. 敌军随机使用战术,选择正确战术即可击败敌军;

3. 击败敌军后会掉落觉醒酒,到达营帐后可领取奖励;

4. 若敌人过于强大,也可金币购买战法,直接秒杀敌军!

攻城掠地长坂突围醉仙楼,招商陨铁大赠送

※ 体力值:

1. 赵云初始体力100,体力为0时,无法继续前行;

2. 每次前行或战术失败时,都需扣除部分体力;

3. 抵达营帐时可恢复部分体力,也可金币购买军饷,补充体力。

活动五:神锤砸宝石,免费宝石更多享!

活动范围:10月16日(含)之前已开所有服

活动时间:11月5日0点至24点

参与要求:开启宝石功能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世界上会出现“宝石原石”事件、玩家可选中免费原石,也可花费金币获得高级原石。获得原石后,玩家可在活动界面,消耗“砸原石次数”将“宝石原石”砸开获得宝石,更有概率获得觉醒石!(*活动特惠:本活动期间,摘取已镶嵌在兵器上的宝石,免费!)

※ 活动奖励说明

1、 奖励可翻倍:砸原石次数满15次,之后砸原石可获翻倍奖励;

2、额外送觉醒石:拥有“屠城”技能的玩家,砸“**原石”或“神秘原石”可大概率获得觉醒石。

※ 活动玩法:

1、 每天赠送5次免费砸原石次数

2、每天最高可获得40个“宝石原石”

3、宝石原石分三种品质(普通原石,**原石,神秘原石)

4、不同品质的原石可砸出不同等级的宝石

攻城掠地长坂突围醉仙楼,招商陨铁大赠送

※ 特别提醒:

1、活动中获得的“宝石原石”在活动结束后将被清空(不保留),因此,请在活动结束前尽快使用完已获得的“宝石原石”。

2、奖励宝石星级将随角色等级变化,等级越高,砸出的宝石星级越高。

>>返回攻城掠地首页

40407攻城掠地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武将攻略 装备攻略 文臣武将 综合攻略 手游版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上海随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368号29幢2层201室
Copyright © 2009-2022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