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热门攻略>>火影忍者ol土遁试炼50关通关阵容推荐

火影忍者ol土遁试炼50关通关阵容推荐

作者:左亲雏田右吻樱 来源:火影忍者ol官方论坛 发布时间:2019-04-15 16:20:31

下载 >> >>小7手游APP,搜索想玩的游戏,充值折扣低至4折!

今日折扣游戏推荐:点击下载 >> >> 火影忍者 << << 开启忍者之路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土遁修炼水主阵容,这次的土遁试炼和上次的土遁试炼阵容基本一致,只是上路的丁次和角度站位有所不同,而且对面不是免疫,可以吃毒火伤害,但是全霸体。

下面推荐几套亲身实践过可以过50关卡的阵容。

火影忍者ol土遁试炼50关通关阵容推荐
火影忍者ol土遁试炼50关通关阵容推荐
火影忍者ol土遁试炼50关通关阵容推荐
火影忍者ol土遁试炼50关通关阵容推荐
火影忍者ol土遁试炼50关通关阵容推荐
火影忍者ol土遁试炼50关通关阵容推荐
火影忍者ol土遁试炼50关通关阵容推荐
火影忍者ol土遁试炼50关通关阵容推荐

通关打法:

第一回合:角都打断上路鹿丸,水主有奥义也不奥义。我爱罗开结界;神南普攻触发减奥义CD则奥义,其余队伍普攻渡过第一回合。

第二回合:希如果在第一回合没被后手控制,那么先开希奥义,给对面全上标记,然后水主奥义上路初代,如果对面中路没被混乱,奥义了,则希会吸取查克拉,有查克拉后,迪达拉就奥义;带斑的队伍在水主奥义后回查克拉斑接着奥义;带神南队伍的有神南奥义就神南奥义。

第三回合:常规操作,水主一直盯着上路初代奥义,角都看情况打断对面控制型奥义,DDL、希、斑此回合都没有奥义,普攻即可。

第四回合:和第二回合操作基本一致,希先开奥义上标记,水主奥义上路初代,迪达拉等小蜘蛛爆掉后再奥义;神南能奥义就奥义,先上标记即可;斑也是有奥义就扔奥义;角都看情况打断。

第五回合:基本剩下残血,后面回合有奥义扔奥义即可。

以上就是整个通关的思路与打法,如果小伙伴们看的不太明白,只要亲身打个几场,相信就能领会其中意思。

注意事项及思路:

1.在PVE战斗中(即与系统怪物战斗),天天卡是不如飞段卡、半藏卡、迪达拉卡好用的,所以我们可以根据阵容的不同,使用不同的助战卡,比如希的阵容,就可以选择飞段卡,在标记状态下增加伤害,同理,如果使用被动淬毒的水主,就可以用半藏卡。

2.水主依靠暴击混乱来控制对面让对面奥义普攻都无法出来,角都迪达拉负责主要输出。

3.水主被动可以带忍术研究·极或者淬毒,视情况而选择。

4.通灵最好带忍龟,因为受众体数多,有6体,有更大的概率控到对面更多的人,当然没有的话,其他高连击通灵兽也可以代替,但是相对刷脸一点。

5.四套阵容大同小异,只是辅助有所不同,希主要是给对面上标记降低双抗间接加强我方伤害及治疗我方;我爱罗是给我方结界buff增加伤害和叠盾增强生存;木叶创立斑是补充输出,同时让自身和水主可以奥义后回血回查克拉,增加续航能力;神南则是加强整体输出,让整个队伍伤害最大化,但生存能力是四套阵容中最低的。

6.水主雷牙鲛很重要,毕竟雷克土,比起没突破前的大鲛弹,伤害会打多很多。而忍术研究·极比起雷牙鲛则不一定要求突破,有当然好,没有也还能接受。

7.忍具卷轴使用2 3 4回合加伤害的,不使用加防御、抗性、生命等卷轴。

好玩的手游APP,当然推荐小7手游APP

LOL段位重置时间 S9赛季皮肤奖励发放说明
 水主忍考 风主忍考  火主忍考  雷主忍考 
土主忍考  基础训练  进阶训练  实战训练 
 福利礼包 攻略技巧  搭配阵容   活动爆料

尽享手游充值超低折扣,就在 >> >>小7手游APP

数据统计中!!
  • 最近更新
  • 忍者解析
  • 游戏礼包
+ More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